大家好!這裡是貝,歡迎來個另類韓國旅遊!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小女友Gfriend新歌 Navillera MV的其中一個拍攝地點!就是她們身處的這座橋~~

[原文2016.08.31發布於Pixnet]

尋找拍攝地的過程

話說我看MV的過程有嚇到!因為其中一個地點我在5月才剛去完!!沒想到會在小女友新歌中看到這橋的身影,好巧合!好驚喜!

自拍中

當時我們去騎腳踏車,中途經過其中一個景點就是這座橋。
橋身生鏽的痕跡有點重,哈哈,不過這也讓它更有特色。腳下的路則是用木板鋪成,所以騎的過程有點顛簸。。。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韓國兒童節,人有點多,所以沒辦法在橋中間拍照。這張已經是比較能呈現鐵橋完整風貌的照片了🤣


如何前往這座橋呢?

這橋叫做兩水鐵橋自行車道,在京畿道,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坐地鐵到兩水站就可以了。

在兩水站附近

附近有很多自行車道,建議大家都來體驗,風景不錯喔!基本上地鐵站出來之後,兩旁就有租車的店,然後一直沿著大路就可以到達這兩水鐵橋!

大家也可以在Naver Map上搜尋關鍵詞,然後看實景地圖喔!

Naver Map的實景圖

關鍵詞:양수철교 兩水鐵橋

附近的景點還有兩水頭和洗美苑,詳細地圖和路線在自行車店旁邊都有展示出來,記得先拍照記錄再出發。更詳細的旅遊資訊可以參考以下兩位大大的分享,當初我也是參考她們的分享~


同場加映:Starship鄭世雲的Solo出道預告也有在這邊取景喔!

拍出來超美!


歡迎找我聊天 + 注意事項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歡迎留言或到FB找我聊天,你們的每一個小行動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尊重我的努力,謝謝。

防彈旅遊局@FB ; 貝的小理由@Blogger

關注FB專頁,有新文章馬上通知你~


注意事項

如果你們有機會親自去這些地方的話,請記得....

不可塗鴉!
不可破壞公物!
不可騷擾當地居民!
不可以帶來任何污染,包括聲音!
部分地方偏僻,請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防彈相關文章:
> BTS防彈景點介紹 + 遊記
>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心得
BTS防彈相關感想及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