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貝,歡迎繼續BTS防彈拍攝地系列,來個另類韓國旅遊!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花樣年華pt.2概念照的拍攝地,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他們明明只是過馬路,但畫面卻很歐美feel,感覺像是去了外國。不過少年啊,現在是紅燈耶!你們怎麽不遵守交通規則!

[原文2016.07.15發布於Pixnet]

尋找拍攝地的過程

話說最初接觸防彈時,看到這張過馬路的照片就覺得好歐美,以為他們是在外國拍的。結果看花絮時,才發現原來是在仁川拍的!仁川這地方常常被我們這些遊客遺忘,大概是每個機場城市的痛吧?以後有機會的話,我會乖乖來參觀一下的~

同樣也是在花絮裏找綫索,鏡頭拍到他們在馬路來回走,附近有棟寫著102號的住宅。可是,單這一個線索怎麼找(翻桌)!

附近有棟寫著102號的住宅

後來試一下在韓國搜尋網站找,發現有位韓國妹子跟我一樣無聊在找這條馬路,哈哈。我真的覺得韓飯可能都知道拍攝點在哪,嗚嗚,我再有找到的話再放上來用中文跟大家分享 (揮手)

好啦,廢話很多,反正根據那位韓國妹子給的地址就找到以下位置。直接來看實景地圖吧!

就是這條馬路啦

如何前往花樣年華pt.2概念照仁川拍攝點

俗話說,條條大路通羅馬,交通方法有千萬種,這裡只介紹其中一種方法,強烈推薦大家使用Naver及Kakao Map,再搭配韓巢地圖享用,尋找最適合你行程的路線。

大家可以直接坐到1號線,在仁川站下車,在2號出口上來沿著大馬路走,就能去很多拍攝點囉!

關鍵詞:인천역 (仁川站)

以下是附近拍攝點的位置

真的很多拍攝點哦


防彈之旅第二期遊記分享 - 第三站

[12/11/2016更新]

離開雞米的拍攝位置後,我們來到這條馬路啦~~~~

就是一條很~~~~~~~~普通的馬路

明明是一條平平無奇的馬路 為什麼照片最後成果如此的美好!

這邊是一個十字路口,車還滿多的。剛好那時候有警察叔叔站崗,雖然我們來回走那麼多次,但他都沒有對我們說什麼,哈哈!

合照留念~

出發去對面
這馬路的紅燈很久,綠燈很快。

默默等候綠燈中

綠燈!準備過馬路囉

笑得一臉憨樣

綠燈快結束!奔跑吧!

達陣!


小莎莉比較衰,剛好每次她要過馬路都超多路人,所以只好一直在對面苦苦等待,等比較少人的時候才能過馬路拍照....
苦苦等候的小莎莉


當時行人蠻多的,我們那時臉皮還不夠厚,不然就會設腳架來拍合照。以後臉皮比較厚的時候再挑戰,嗚嗚

嘗試調一下濾鏡,看看會不會有概念照的感覺,哈哈

拍完這邊就出發去下一站啦~~
【BTS防彈拍攝地】花樣年華pt.2概念照 - 滑板少年金泰亨 手推車田柾國 車軌鄭厚比 貨櫃金碩珍 (景點+遊記) [仁川]



防彈之旅 - 我們的花樣年華

我們用2趟旅程,嘗試跟著防彈走訪花樣年華拍攝地。

體驗他們的花樣年華,也紀錄我們的花樣年華。

想知道我們把各種地方玩壞(?),可以點下方影片

 (因版權問題,Youtube的影片被封鎖,請轉至Facebook觀看)



歡迎找我聊天 + 注意事項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歡迎留言或到FB找我聊天,你們的每一個小行動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尊重我的努力,謝謝​​。

防彈旅遊局@FB ; 貝的小理由@Blogger

關注FB專頁,有新文章馬上通知你~


注意事項

如果你們有機會親自去這些地方的話,請記得....

不可塗鴉!
不可破壞公物!
不可騷擾當地居民!
不可以帶來任何污染,包括聲音!
部分地方偏僻,請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防彈相關文章:
> BTS防彈景點介紹 + 遊記
>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心得
BTS防彈相關感想及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