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貝,歡迎繼續BTS防彈拍攝地系列,來個另類韓國旅遊!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每個阿米看完I Need U 和 Prologue後都超想去的地方 (嗯...應該是吧?至少我是啦哈哈!)

就是花樣年華pt.1概念照、I Need U MV結尾 和 Prologue裏面泰亨跳海的拍攝地~~~


[原文2016.07.16發布於Pixnet]

【我在17年12月成功到訪這裡了!點我看遊記(link後補)】

尋找拍攝地的過程

耶~~~可以找到這裡超開心的!我一直以為這裡和其他花樣年華pt.1概念照一樣都是在慶州拍的。後來發現 Naver Cast 有篇報導提到他們在一個叫盈德的地方拍概念照,所以就有個目標可以鎖定來找啦~ 點我看報導

當時我沿著盈德的海岸綫,不斷察看實景地圖,幾乎把每個沙灘看遍了,哈哈。還好最後成功了XD


打開地圖來看位置在哪吧~

先給大家一個心理準備,這邊有點遠,交通不太方便。

首先來找盈德郡,它在韓國的東海岸,屬於慶尚北道,在慶州上面。
盈德郡

他們上一個概念照的拍攝地就是在慶州,拍完再上來盈德,詳情:【BTS防彈拍攝地】花樣年華pt.1概念照 - 花與少年 [慶州]

放大後找一個叫醜山港的港口。
醜山港下方有個景汀海水浴場

再放大就看到景汀海水浴場對面有個防波堤,那裏就是拍攝點!


看實景地圖吧!

首先先看空拍圖~~
登登!看到有紅白燈塔,防波堤。

實景地圖看防波堤,遠處是紅色燈塔

紅燈塔與遠處的白燈塔相望

他們在這條防波堤留下很多身影哦!以下照片都是Naver提供的花絮照。
走上防波石的柾國

遠處眺望的南俊背後有個紅色燈塔

軟糯的智旻後面有個白色燈塔

碩珍在紅色燈塔下耍帥
私心放一張雞米

可以看到他們主要在防波堤那條路蹦蹦跳跳,順便把背後的白色塔和紅色塔也拍到。想說找到防波堤已經很開心滿足,沒想到。。。


意外找到另一個拍攝點

我在打開空拍圖的情況下,本著好玩看了一下360度全景,結果。。。!!!

為了和大家分享我感動驚喜的一刻,特地弄了個小動圖來重演當時的畫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鐵橋(?)鐵架(?) 沒想到原來就在附近!!!T^T

既然在空拍圖找到,那當然要用實景地圖看個夠啊!

離開剛才的防波堤,可以沿著沙灘走可以走到鐵架那邊。
如果在沙灘看出去,左有燈塔,右就是鐵架

接近中!

快到啦!

就是這裡了!

另一個角度看,有看到三角橋!

這是在。。。挖石?

看看他們在這裡留下的身影。
前往拍攝中

I Need U MV結束的畫面 T^T

好好看!

我也想去坐!

我要學田柾國!坐在那裡用手弄個圈來看海,說不定閔允其天才大人會來搭肩

金南俊的背影!召喚從後擁抱的技能----Lv.10000


Prologue泰亨跳海位置

好,冷靜,現在介紹的是Prologue中泰亨跳海的位置。
Butterfly在腦中自動響起有沒有!

不過呢,這邊有個疑問。基本上Prologue中的跳海肯定是在這裡拍,因為畫面有拍到三角橋。而且花絮提到防彈夏天回去這邊拍Prologue。那麼問題就來了,那條長長的鐵架去哪裡了?怎麽不見了?那鐵架好像是運石頭還是甚麼的,該不會真的拆了吧....

來看花絮怎麽說:
他們說再次回來,之前拍了概念照
碩珍自己說那些鐵架拆走了。。。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拆了啊!!!不能親眼看了T^T ,就剩下Naver地圖還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但即使沒有了鐵架,還是好!想!去!啊!因為還是很美啊!!!!


如何前往花樣年華pt.1概念照和Prologue - 泰亨跳海位置

俗話說,條條大路通羅馬,交通方法有千萬種,這裡只介紹其中一種方法,強烈推薦大家使用Naver及Kakao Map,再搭配韓巢地圖享用,尋找最適合你行程的路線。

看大家的起點在哪裡,基本上:
第一步:找方法到영덕터미널(盈德terminal),方法不外乎長途大巴或先KTX到附近的慶州再轉乘到盈德。
第二步:然後換乘盈德市内巴士或計程車到영덕경정해변 (盈德景汀海濱)

根據地圖顯示,如果從從首爾出發,4個小時跑不掉。確實要去的朋友自己放關鍵字去Naver / Daum搜詳細資料喔,地圖都很貼心,會告訴你要如何轉乘~

提提大家,盈德的海產也是有名的,最有名是竹蟹 / 花蟹。反正是長腳蟹的一種,無敵太平洋海濱感覺也是很適合度假的地方,相信網上會有介紹如何去盈德的。

而如果你打算跟防彈的路線從慶州上來也可以哦,從慶州上來好像也挺順的,大家乖乖自己找資料啦~

關鍵詞: 영덕경정해변 (盈德景汀海濱), 영덕터미널(盈德terminal)

對了, 雖然盈德是海邊,可是Prologue中防彈在沙灘跑的場景並不是在這裡拍喔,而是:【BTS防彈拍攝地】花樣年華Prologue - 盡情奔跑的沙灘 [仁川仙才島]



防彈之旅 - 我們的花樣年華

我們用2趟旅程,嘗試跟著防彈走訪花樣年華拍攝地。

體驗他們的花樣年華,也紀錄我們的花樣年華。

想知道我們把各種地方玩壞(?),可以點下方影片

 (因版權問題,Youtube的影片被封鎖,請轉至Facebook觀看)



歡迎找我聊天 + 注意事項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歡迎留言或到FB找我聊天,你們的每一個小行動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尊重我的努力,謝謝。

防彈旅遊局@FB ; 貝的小理由@Blogger

關注FB專頁,有新文章馬上通知你~


注意事項

如果你們有機會親自去這些地方的話,請記得....

不可塗鴉!
不可破壞公物!
不可騷擾當地居民!
不可以帶來任何污染,包括聲音!
部分地方偏僻,請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防彈相關文章:
> BTS防彈景點介紹 + 遊記
>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心得
BTS防彈相關感想及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