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貝,歡迎繼續BTS防彈拍攝地系列,來個另類韓國旅遊!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花樣年華pt.2概念照的拍攝地之一,真的太好看了T^T 風格、造型、色調,全部都是我的菜!


[原文2016.07.26發布於Pixnet]

花樣年華pt.2概念照真的太美了...

有幾張在這裡拍的照片是我的最愛<3
很有feel

這張簡直完美!

爲什麽那麽仙!([2016.09.09更新] 如果大家有看WINGS短電影的話,應該對這張照片不陌生吧?到底大黑會給出一個怎樣的故事,我們一起看下去)

爲什麽那麽殺!

好溫暖!

是無憂無慮的青春!


尋找拍攝地的過程

找這個地方找了好久啊...雖然在花絮裡,他們提及正身處於仁川拍攝花樣年華pt.2概念照,但實際位置要靠自己找。

可以看到他們去了一個空曠的大空地,身後有些住宅大樓

剛好有瞄到其中一棟住宅樓的號碼是105,於是我就很努力地尋找附近有空地,並且有105號樓的地方。。。。

找了好久,好久,好久,看了好多的住宅區後。。。終於找到了!!
看看這住宅區的外貌外形和顏色!而且它們剛好面向一片空地,耶,應該是這裡了!

再追加一個決定性證據,放大實景地圖後,發現這道塗鴉牆!
Daum Map的實景地圖

Naver Map的實景地圖

不知道牆上面的塗鴉是否真的出自大黑呢?想默默過去摸一摸。。。不過!這邊感覺是私人土地,並非公園哦!所以未必能自由進出,不要硬闖!


如何前往花樣年華pt.2概念照 - 塗鴉牆和大空地

俗話說,條條大路通羅馬,交通方法有千萬種,這裡只介紹其中一種方法,強烈推薦大家使用Naver及Kakao Map,再搭配韓巢地圖享用,尋找最適合你行程的路線。

這邊在仁川,可以坐地鐵水仁線到仁荷大站,在1號出口出來,走5-10分鐘左右就到這個空地。

圈起的範圍就是拍攝地

關鍵詞:인하대 (仁荷大站)

詳細位置按地圖放大



防彈之旅第二期遊記分享 - 第一站

[12/11/2016更新]

我們一大早就出發前往去仁川!探訪花樣年華pt.2概念照拍攝地啦!!!

一邊坐地鐵一邊補眠,轉眼來到第一站的仁川仁荷大站,然後從1號出口出來。

出來後,在右邊會看到這片有點荒廢的空地,向這個方向走就對了。

沿著路一直向前走,漸漸能看到塗鴉牆的身影。
除了塗鴉牆,還能看到旁邊的105號住宅,想當初找了它好久呀😭

來到牆壁的正前方,的確還有些塗鴉在上面。

放大看看囉

再放大一點!

塗鴉也太多了吧!😭 隱約看到上面畫了Dope、笑哈哈表情。
圈起來的位置應該就是南俊這照片的背景


嘗試進去。。。

我們嘗試找入口,結果入口找到了,但卻是封起來的狀態。

🐳 小莎莉:這應該不是能進去的意思吧..?
🐚 我:嗯。。。
🐳 小莎莉:難不成要跳看看...?
🐚 我:算了... 應該不行...

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面東看看西看看,發現了一堆鐵桶。
遙遠的距離

hyyh pt.2 suga fly的圖片搜尋結果
閔玧其就是在那裡拍張超有喜感的照片😂

此時手機顯示巴士半分鐘後到!要快點拍照留念!(p.s 大推daum map!! 超詳細方便,連巴士都能超準確地倒數到站時間,超安心!)

小莎莉快速幫我拍

🐚 我:啊!車要來了!快!(馬上交換!)

我幫小莎莉拍
🐳 小莎莉:啊!車真的快到了啦!快!

還好前方剛好有紅燈,所以車停了下來。我們馬上衝上車,成功達陣!!

剛剛絕對有看到我們在路邊拍照的司機伯伯一臉疑惑😂 看到我們衝上車後,他就碎碎念說:這邊有什麼好拍呀...? 哈哈,司機伯伯,你不懂的啦😂


就這樣離開啦

沒能走到裡面還真是挺可惜啊,好想知道牆的背面是什麼、想學95z那樣互背、想模仿南俊拍照、想學閔玧其忍者般飛起來😂

最後放動圖讓大家看看這裡

但無論如何,我們坐上了開往仁川站,中國城附近的巴士~

下一站!【BTS防彈拍攝地】花樣年華pt.2概念照 - 東歪西倒的朴智旻 (景點+遊記) [仁川]


對了,仁川還有很多拍攝點喔!!
記得都去看看哦



防彈之旅 - 我們的花樣年華

我們用2趟旅程,嘗試跟著防彈走訪花樣年華拍攝地。

體驗他們的花樣年華,也紀錄我們的花樣年華。

想知道我們把各種地方玩壞(?),可以點下方影片

 (因版權問題,Youtube的影片被封鎖,請轉至Facebook觀看)



歡迎找我聊天 + 注意事項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歡迎留言或到FB找我聊天,你們的每一個小行動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尊重我的努力,謝謝。

防彈旅遊局@FB ; 貝的小理由@Blogger

關注FB專頁,有新文章馬上通知你~


注意事項

如果你們有機會親自去這些地方的話,請記得....

不可塗鴉!
不可破壞公物!
不可騷擾當地居民!
不可以帶來任何污染,包括聲音!
部分地方偏僻,請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防彈相關文章:
> BTS防彈景點介紹 + 遊記
>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心得
BTS防彈相關感想及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