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繼續BTS防彈拍攝地系列,來個另類韓國旅遊!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Run MV中,防彈跑完又跑,對他們而言像是噩夢般的隧道。




那個...雖然看花絮知道你們很累,但拍出來的效果非常好,是我很喜歡的場景和畫面之一!

[原文2016.07.11發布於Pixnet]

尋找拍攝地的過程:

話説找出這條隧道位置的過程也是個噩夢,以下是有點長的碎碎念。

一開始在韓網搜尋,發現有一個韓網說這個隧道拍攝地在盤浦大橋。然而使用Naver實景地圖一看,非常肯定不是盤浦大橋附近的隧道....

嗯...只好靠自己研究花絮,捕捉細節和綫索囉!

努力挖一挖花絮,然後發現以下畫面
碩珍對不起,我知道你很累,我還把你截得那麼醜

來個清楚一點的畫面

此處的綫索就是碩珍和號錫背後顯示的隧道名字!可惜畫質糊到爆炸,只勉強看懂最後4個字是地下車道,但重要的前2個字卻看不清,只隱約看到有ㅎ有ㅈ...

第二天,依然不死心,回想一下拍攝時序。根據花絮的時序,他們拍完火車軌的畫面後才拍隧道。根據先前「方便為上」的攝製隊心態,我想應該不會一下子跑太遠,估計會在附近拍攝吧?

於是在數碼媒體城附近搜尋地下車道,沒想到奇蹟出現了!在搜尋結果中,竟然出現一個有ㅎ有ㅈ的地下車道!
數碼媒體城附近的確有一個有ㅎ有ㅈ的地下車道!

點下去Naver實景地圖,看看這條隧道長什麽樣子
嗚嗚,我要哭啦,真的是這裡耶ㅠㅠ

這條隧道有很多他們出現過的地方。
像是有在這邊跑

實景地圖裏的樣子

號錫站在車道中央大喊
我也想試試這樣站在中間大喊啊,但大概會被抓去關吧,哈哈

實景地圖裏的樣子

如何前往 Run 的隧道呢?

俗話說,條條大路通羅馬,交通方法有千萬種,這裡只介紹其中一種方法,強烈推薦大家使用Naver及Kakao Map,再搭配韓巢地圖享用,尋找最適合你行程的路線。
  1. 乘坐地鐵到花田站
  2. 從花田站1號出口上來
  3. 出來後向右走約5分鐘就到車道入口

關鍵詞:화전지하차도 (花田地下車道)

詳細位置按地圖放大


防彈之旅第二期遊記分享 - 第七站

[13/11/2016更新]

探索完鷺得島後,和小莎莉來到花田站,在1號出口出來,右手邊就是花田隧道囉!

由於有點餓,我們先到對面的便利店吃個早午餐,補充體力。小莎莉吃烏冬,我吃了碗粥和香腸,還蠻不錯吃的,韓國便利店真是個好地方。(是啦,我又忘了拍照啦...)

吃飽飽後就來看隧道囉!

登登!這裡就是防彈Run Run Run的地方啦!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成功來到這裡了!!有一種走進MV的感覺啊啊啊啊啊!

我們先從右邊的行人隧道走進去
右邊行人隧道的入口

走進MV場景真的超神奇的!我們沿著右邊行人道進去,即使是白天,裏面光線還是挺暗的。

回頭看看入口

這樣一看就可以確認他們真的是在車道上跑。雖然我們不可能去車道上跑,但難得來到這裡,還是想做點什麽...

我們站在行人道上,感覺這邊人流不多,於是決定趁沒人,試試錄下奔跑的我們。哈哈!

第一次跑完,感覺有點乾,覺得少了點什麽。

🐚 我:嗯...一邊播run一邊跑好不好? 
🐳 小莎莉:好!

於是我們再跑!!!配合著歌詞:「再次run run run.....我無法停止....」,我們就像兩個笨蛋地瘋狂大笑和喘氣。

🐳 小莎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好爽哦!

大概青春就是這樣用盡全力的奔跑吧,哈!


我們再過去另一邊的行人道走看看。

從那邊看下去,這條車道就是封面圖中他們跑跑跑的地方。
跑跑跑的車道

行人道走到盡頭要轉左。
站在轉彎處的小莎莉

轉彎出去是這樣的,就是他們站在路中央大喊的位置哦! (你知道我多想翻出去嗎)
防彈站在中間大喊

如果沿著行人道繼續跑也是他們曾跑過的路,但我們已經很累所以就沒有再探索 (苦笑)。

準備離開前,我們回到入口處最後拍張照留念。

走訪 RUN 拍攝地成功!

最後,放動圖給大家看看我們奔跑的成果,哈哈
GifMeme23005401122016.gif


我們前後在這條隧道跑了三四次就開始累了,他們要一直這樣來回跑,還上坡下坡,真的好累,哈哈

下一站: 【BTS防彈拍攝地】花樣年華I Need U - 泰亨流浪撒野的路 (景點+遊記) [韓國水色站]

對了,Blackpink出道時拍的照片應該也是在這個隧道拍的喔





防彈之旅 - 我們的花樣年華

我們用2趟旅程,嘗試跟著防彈走訪花樣年華拍攝地。

體驗他們的花樣年華,也紀錄我們的花樣年華。

想知道我們把各種地方玩壞(?),可以點下方影片

 (因版權問題,Youtube的影片被封鎖,請轉至Facebook觀看)



歡迎找我聊天 + 注意事項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歡迎留言或到FB找我聊天,你們的每一個小行動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尊重我的努力,謝謝​​。

防彈旅遊局@FB ; 貝的小理由@Blogger

關注FB專頁,有新文章馬上通知你~


注意事項

如果你們有機會親自去這些地方的話,請記得....

不可塗鴉!
不可破壞公物!
不可騷擾當地居民!
不可以帶來任何污染,包括聲音!
部分地方偏僻,請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防彈相關文章:
> BTS防彈景點介紹 + 遊記
>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心得
BTS防彈相關感想及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