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Produce系列已經來到第4季的Produce X 101了,雖然已經追看了前3季,但 Produce 的威力就是能讓你乖乖打開來追看,哈哈


今年也想好好記錄觀看感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想法 (其實去年我也有追看,但後來太忙就沒有持續更新感想,希望接下來不會又斷更 @@)

【4/7/2019】
現在比賽其實已經進行到中後段了,哈哈!前期的每集感想就不多說了,只說一下整體的感受和想 pick 的練習生們。

老實說,這屆令人瞬間愛上的瞬間真的很少,看的時候都不怎樣有熱血沸騰和超激動的時刻,是我老了還是整體觀賞性真的下降了呢?而且即使進行到中後期,臉盲和沒存在感的選手還是很多,對剪輯很無奈。

到目前為之,挺喜歡的舞台有以下這幾個

最喜歡的舞台 Dance Position - Believer


我覺得這個是整個節目第一次燃起來的舞台,編舞和動線都好好看!!!而且歌很好聽,大加分,哈哈

金國憲太耀眼了,舞台表現和掌控力好震撼啊!副歌時C位的表現,那個表情、那個眼神,真的充滿感覺耶!那麼好的center為什麼現場排名偏低呢?真的有點無語。還有還有,整個音源基本由他來撐,同樣整個大加分!

然後是孫東杓,算是get到他的魅力點,舞台表現力同樣很好,不錯不錯

反而大家吹爆的黃允聖影響不了我,舞蹈實力很強沒錯,但我喜歡金國憲那一類的 (////),哈


另一個同樣很喜歡的舞台 Dance Position - Finesse


雖然這個舞台大家也是在吹李翰潔,但驚艷到我的同樣另有其人 (笑)
被驚艷到的就是亨俊,他舞蹈線條和爆發力很棒耶!推介看直拍,動作很乾淨,但又很有力,而且不時爆發出一臉享受舞台的表情,很令觀眾心情愉悅,哈哈

宋亨俊的直拍



Vocal方面 - 너를 만나簡直是完勝


金曜漢這個人真的是天生明星,超有天分,連唱歌都能這麼有感情!音樂停頓後他的獨唱讓我起雞皮疙瘩了,真是個超有天分的孩子!啊對了,他是我的第一pick

金炫彬是意想不到地歌唱實力也好好喔,真不愧是懂得No More Dream的孩子呢,嗯嗯
看著車俊昊,真的好想喊他L (笑),我覺得感情還可以再多加一點啦,不過也是比想像中唱得好聽

--------------------------------------------

Concept 評價
這次的歌都好好聽喔,Produce的歌果然總能讓人不斷重覆聆聽

U Got It


整體歌曲好聽,舞蹈好看,妝髮服裝合適,也沒什麽好輸的,哈哈

金曜漢這個人上了台真的都在發光呢,而且看他跳舞的話,說他已經練了很多年也會相信耶!而且我覺得這個舞臺裏面,他的wave是最好看最有感覺的呢

至於最深印象的畫面嘛,當然是韓哥鎖骨和胸肌,哈哈!


이뻐이뻐 Pretty Girl 


我覺得這次最好聼的歌就是이뻐이뻐了!旋律最好聼,甜甜的,但又不膩。

宋亨俊跳舞真的很好看啊,靈動但又很有力量,感覺長大是個真漢子,哈!

如果咸元真沒有嗓子問題,能多唱幾句就好了,可惜可惜。


움직여 Move


老實說,一開始覺得歌曲一般,幾天後就在腦海一直重播

當時最大感想是:請問金國憲的服裝是怎樣?全身包緊緊還很厚重的感覺,至少露一點鎖骨也好吧...上次Believer的服裝多好啊...

第二大感想是:接近結尾的部分突然get到崔秉燦的顏值和嗓音,可惜他之後很快就退賽了

(後來入坑曹承衍,重新回來再看100遍,感嘆爲什麽之前完全沒get到,哈哈)


Monday to Sunday


這個舞臺最大的問題就是服裝XD 這什麽鬼,服裝跟曲風一點也不搭XD

南道賢穩啊,氣場也有出來,明明只是個小孩呢!想到選歌當時他堅持要去Monday to Sunday,媽媽微笑就自動跑出來XD

李協的嗓音跟金在煥有像耶!果然是湖原出來的呢,哈哈!可惜那麽令人驚艷的5段高音太晚才播放了啦,這樣大衆很難把他投到下一輪啦!


Super Special Girl


本來我就不太愛好這類曲風,所以一般般吧。不過這歌的編舞絕對是個坑,動作繁多瑣碎,還沒什麽記憶點...

一直不太懂爲什麽金施勲火不起來,這孩子明明顏值加實力都很好啊?奇怪...


第三次排名

雖說本來也有點料到金國憲沒辦法進 20,但最後來個 20 名爭奪真的是...唉,只差一點點,真想在決賽舞台看到他,嗚嗚。Music Works的兄弟情完全承包了我整季的淚點,願這兩個孩子未來能好好的繼續追夢。

--------------------------------------------

總決賽
誰會想到決賽C位的出道法則會被徹底打破了.....

소년미 少年美


奇怪,明明之前覺得這首比較好聽,聼了完整版後,反而覺得普普的?

李鎭赫的開場是神仙!中間的一跪,跪進了許多人心中,然而他卻無法出道 (Excuse Me?)

咸元真的假音鼓掌,真的很好。


To My World


怎麽就那麽好聽呢?!怎麽無限重覆都還是聼不厭呢?!除了因爲歌曲質量好,舞臺編排好,還有什麽原因呢?深思熟慮後得出的結論是:有曹承衍。哈哈,開玩笑!

看到網上有人笑稱曹承衍是個活在括號裏的男人,笑死!全程在墊音也挺好的,不到幾秒就能聼到他聲音。唯一怨念是曹承衍站C位時,鏡頭給我拉遠,可惜...還好世上有種東西叫直拍 :D

李垠尚分配到與他嗓音超搭的部分,好溫柔又好清澈,超有亮點!

最後再一次感嘆金曜漢的舞臺體質。


꿈을 꾼다 Dream For You


為大輝鼓鼓掌。為20位男孩的夢想微笑點頭。
李鎭赫rap時充滿sence的手勢感嘆。為曹承衍韓勝宇車俊昊的歌聲拍手。


宣佈排名
當晚我因有事無法看直播,若當時真能看直播的話,估計,我會爆炸吧。。。

既然一切已塵埃落定,只好希望每位少年在追夢的路上能少點障礙,將來在更大的舞臺相見。

謝謝曹承衍能出道,謝謝你的堅持,謝謝讓我聽見你的創作和歌聲。
謝謝金曜漢能出道,謝謝你的破釜沉舟,讓大家看到你無限的可能性。
謝謝這個夏天讓我們認識李鎭赫,將來一定會在更大的舞臺重遇對吧?

最後整季最大的pick,李棟旭,4季中最暖心的代表,最後聼到他的嘆息、看到他的無奈和不捨,這季的練習生有你真好!

就這樣,2019年的暑假,Produce X 101 的感想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