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歡迎繼續BTS防彈拍攝地系列,來個另類韓國旅遊!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閔玧其閔Suga閔天才閔石頭mixtape MV中的拍攝地點!

[原文2016.08.31發布於Pixnet]


Agust D



閔玧其mixtape的首支MV!超swag!我很喜歡I'm sorry那一段!超帶感的哈哈!

閔suga表示:雖然我喜歡當一顆石頭,但你想要swag的話我還是能給你的啦 (嫌棄式撒手)

拍攝地的部分,我找到車輛經過的隧道位置!現在帶大家去看看!


Agust D隧道拍攝地位置

我們打開地圖,首先找到大田。
首先找到大田

然後在大田市旁邊能看到一個沃川郡
大田市旁邊的沃川郡

接著找到沃川郡廳右邊的一段公路
找到河附近的公路

再放大一點,就找到沃川隧道了!
找到沃川隧道了

可以看到這裡顯示有2條隧道,上方那條是舊隧道,目前實際上已經停用了,而它就是這次MV的拍攝地。至於下方則是新的隧道,是實際上車輛要經過的隧道。

上面舊的隧道才是拍攝地

現在來看看實景圖吧!左邊那個隧道就是拍攝地,但Naver的車沒有開上去拍照,所以沒辦法用實景地圖看裏面😣。

隧道入口

仔細看看隧道的外觀

夏天的景觀

再來對比一下MV中的場景
雖然沒能走進看看,但非常肯定就是這裡!

這條隧道好像頗有紀念價值的,看到有不少韓網專題報導這一區的基建,好像是大田這附近的橋、高速、隧道等基建在當時對京釜之間的交通起了很大的作用。

網上能找到蠻多隧道照片喔,抓幾張讓大家看看:

點擊前往圖片來源

還有影片介紹喔!
 

俗話說,條條大路通羅馬,交通方法有千萬種,強烈推薦大家使用Naver及Kakao Map,再搭配韓巢地圖享用,尋找最適合你行程的路線。

地圖關鍵詞: 沃川隧道옥천터널 (或당재터널)



Give it to me 拍攝地位置



另一首Mixtape 的MV,我想說既然前面大黑都跑到大田拍攝了,估計Give it to me MV也會順便在大田取景吧?果然!推理正確!

同樣的,我們打開地圖找到大田。
首先找到大田

然後找出大田火車站
接著找到右上角的區域

這邊有個「佳陽比來公園」和「大田天橋」
拍攝點就在公園入口附近的「大田天橋」中間的停車場!

馬上看看實景地圖吧!
登登!就是這裡!(Naver拍攝於2017年12月)

還記得在MV裡,閔suga在這個停車場做了什麼嗎?
燒車!是燒車!!閔suga在停車場燒車!!!

知道拍攝地本體真的是停車場後,覺得蠻有趣的,哈哈!
閔suga:I’m sorry 真心地sorry (閔式嫌棄語氣)

實景地圖更新:
現在整個區域綠化了😂(Naver拍攝於2017年12月)

地圖關鍵詞:佳陽比來公園 가양비래공원 (現在好像改名為:길치근린공원)

資料來源: twitter@deokutour



【20171211更新】

我成功跑去大田到訪停車場啦!!
遊記分享:【防彈景點+遊記】- [大田] - Agust D 閔玧其 mixtape Give it to me MV拍攝地 (Link後補)


歡迎找我聊天 + 注意事項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歡迎留言或到FB找我聊天,你們的每一個小行動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尊重我的努力,謝謝。

防彈旅遊局@FB ; 貝的小理由@Blogger

關注FB專頁,有新文章馬上通知你~


注意事項

如果你們有機會親自去這些地方的話,請記得....

不可塗鴉!
不可破壞公物!
不可騷擾當地居民!
不可以帶來任何污染,包括聲音!
部分地方偏僻,請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防彈相關文章:
> BTS防彈景點介紹 + 遊記
>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心得
BTS防彈相關感想及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