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貝,歡迎繼續BTS防彈拍攝地系列,來個另類韓國旅遊!今天要去的地方繼續是 LOVE YOURSELF Highlight Reel '起' 的拍攝地,今天的主角是熱心助人、默默守候的金南俊!

碩珍要學一下南俊啦,看到人家東西掉了,撿到之後要還給別人知道嗎!🤣

[原文2017.08.23發布於Pixnet]


拍攝地位置

有很多人第一眼都認出來了,像是小莎莉一看就大喊是不是鷺梁津的那條橋?!但我沒去過認不出來,哈哈!

打開地圖後,找到鷺梁津站。
在2號出口上去後,上方的行人天橋就是拍攝地囉~

關鍵詞:노량진역

來看看實景圖

這裡是南俊一開始吃著棒棒糖和看著女孩的地方



南俊站在這裡凝視女孩離開的身影

天啊!那眼神!!!!!!

這畫面很有動漫feel,很美!!!

題外話,網上看到有人說那個女生和黃旼泫有點像,以下是對比:
image
怎麼辦,我覺得我回不去了😂😂😂,現在已經不能正視這位女孩了😂😂


回顧Love Yourself影片裡的默默守候男南俊:

BTS (방탄소년단) LOVE YOURSELF Highlight Reel '起'



歡迎找我聊天 + 注意事項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歡迎留言或到FB找我聊天,你們的每一個小行動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尊重我的努力,謝謝。

防彈旅遊局@FB ; 貝的小理由@Blogger

關注FB專頁,有新文章馬上通知你~


注意事項

如果你們有機會親自去這些地方的話,請記得....

不可塗鴉!
不可破壞公物!
不可騷擾當地居民!
不可以帶來任何污染,包括聲音!
部分地方偏僻,請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防彈相關文章:
> BTS防彈景點介紹 + 遊記
>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心得
BTS防彈相關感想及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