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貝,歡迎繼續BTS防彈拍攝地系列,來個另類韓國旅遊!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K-Pop迷到韓國基本都會去朝聖的地方 - K-Star Road~~~


[原文2016.09.06發布於Pixnet]

K Star Road遊記 [2016.05.09]

當天我和小莎莉的上一站是I Need U MV中的餐廳: 【BTS防彈拍攝地】花樣年華I Need U - MV中少年嬉笑的餐廳 (景點+遊記) [弘大]

傍晚坐地鐵來到狎鷗亭羅德奧站,在2/3號出口上來後有個K Star Road。這條路沿路放了很多熊,每一隻代表一個韓流團體,主要都是公司在附近的團體~

作爲一個資深K-Pop飯,初次到來就是瘋狂拍照,哈哈! (其實這次旅行我來了這邊兩次,其中一天下雨,所以有些照片看起來濕濕的)

我的韓流初心 - 少女時代


太妍❤️️

我的3大韓流初心 - SHINee

人生第一場K-Pop演唱會就是去看SHINee
還有飯繪的作品被翻牌

我的3大韓流初心 - KARA

曾入坑的Infinite

曾陪朋友去看過寶島的演唱會,哈哈

橫掃亞洲的Sorry Sorry,哈哈

EXO - 咆哮的校服

2人的東方神起...

以前常常和少女時代捆綁在一起😂

曾經Huh的中空工人褲對我造成很大的衝擊

當時很喜歡OK Girl這歌

MISS A - 這是Hush的造型?

當時幾乎身邊哈韓的朋友都會唱孤獨的人

這個是Confused的造型?


文章重點:登登~防彈熊

正面的防彈熊

背面的防彈熊

拍照留念!

話說2016年走訪時,只有這隻防彈熊上面有7隻的親筆簽名! 是親筆耶!想像一下整件事就覺得好可愛,7隻特地站在熊旁邊默默簽名,好有愛!

防彈來簽名時的合照


以下是7隻的簽名

金碩珍

閔玧其

金南俊
南俊的簽名發生什麼事?!  是有人故意刮花的嗎...?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金南俊!

鄭號錫

朴智旻

金泰亨

田柾國

大家去看的時候記得乖乖不要亂摸,要記得這些是他們親自簽而不是印上去的,都是非常難得的存在啊!每個人都摸的話很快就會掉光光啦!


當晚發生的爆笑事件

這K Star Road也是很貼心啦,沿途路上放了地圖,並且標示了附近的經紀公司位置,方便世界各地去的K-Pop粉絲尋找經紀公司。我們看完防彈熊後,肚子還不餓,於是打算跟著地圖在附近逛逛各經紀公司。結果卻發生了一件超白痴的事!😂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尋找大黑和雞米去過的便利店



防彈之旅 - 我們的花樣年華

我們用2趟旅程,嘗試跟著防彈走訪花樣年華拍攝地。

體驗他們的花樣年華,也紀錄我們的花樣年華。

想知道我們把各種地方玩壞(?),可以點下方影片

 (因版權問題,Youtube的影片被封鎖,請轉至Facebook觀看)



歡迎找我聊天 + 注意事項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歡迎留言或到FB找我聊天,你們的每一個小行動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尊重我的努力,謝謝。

防彈旅遊局@FB ; 貝的小理由@Blogger

關注FB專頁,有新文章馬上通知你~


注意事項

如果你們有機會親自去這些地方的話,請記得....

不可塗鴉!
不可破壞公物!
不可騷擾當地居民!
不可以帶來任何污染,包括聲音!
部分地方偏僻,請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防彈相關文章:
> BTS防彈景點介紹 + 遊記
>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心得
BTS防彈相關感想及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