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貝,歡迎繼續BTS防彈拍攝地系列,來個另類韓國旅遊!

延續上回說到的故事。我們逛完K-Pop Star Road和看完防彈熊後,想說照著那邊標示的地圖走訪一下附近的經紀公司,結果發生一件超蠢的事...


[原文2016.09.07發布於Pixnet]

事發經過[2016.05.09]

我們逛完K-Pop Star Road,看路邊地圖上顯示有家經紀公司叫BH Entertainment。

看到BH Entertainment,然後被迷惑的我們

我完全想不明白當時我們的腦袋怎麽了,因爲我和小莎莉竟然同時興奮地表示「是大黑耶!原來那麼近喔,一定要去看啦!


然後,也沒有然後了

我們就白痴地走到BH Entertainment附近
我們一心以爲的大黑

🐳 小莎莉:「啊!好緊張啊,快到了耶」

🐚 我:「哇,就是這裏耶」
🐳 小莎莉:「咦,門口有輛黑色保母車耶,裡面好像掛了好多衣服」
🐚 我:「啊,可能他們拍完RunningMan回來公司了」
🐳 小莎莉:「嗯嗯,真是辛苦他們了」
🐚 我:「咦,原來有經紀人坐在裡面耶,喔喔,也辛苦經紀人了」

由於停車場就光明正大的在旁邊,我們也就光明正大地逛了一圈。(是的,逛了一圈也沒發現有問題...)

🐚 我:「喔喔,朴雞米去當閔石頭天才大人的跑腿時也有經過這裡嘛,原來是這樣的」
🐳 小莎莉:「不如找一下那間便利店吧!」

我們說的影片是這個:2015年玧其生日時,朴雞米幫忙跑腿去CU充值T-Money。


於是我們就在附近找了兩三間CU,結果都不是影片中的樣子,有點失望。。。(回想時真的哭笑不得) 我們還合理化找不到的原因:「畢竟有車嘛,可能他坐車出去遠一點的CU啦

打算放棄,準備去吃飯時,還跟這大樓拍了照片
羞恥度100%

🐚 我:「嗯嗯,大概某一層是辦公室,某一層是練習室吧」
🐳 小莎莉:「拜拜啦大黑」


鐵腿之路開始

懷著稍有遺憾的心情前往餐廳,沿途也是一直在確認每一家CU,結果當然都不是朴智旻去的便利店。

沿途還經過了JYP
到此一遊。


晚餐 - 清潭谷

晚餐我們吃一家叫做清潭谷的餐廳,小莎莉說金泰亨有來吃過,可是我對於尹斗俊在Showtime裡面一個人無奈地吃烤肉午餐這件事比較有印象XD

時間有點晚,原來逛著逛著都八九點了(驚)!我們沒有點烤肉,而是點了黃花魚和炒牛肉定食套餐,配超多小菜~~
好多小菜~~

我們覺得小菜比主角更好吃,哈哈!

吃完飯後依然不死心,還是想找出CU在哪。結果在找的過程中發現... 「咦(?),大黑是在新沙耶,可是我們剛才在狎鷗亭羅德奧站​​​​​​啊?」「對耶... 而且公司名爲什麽是BH,而不是Big Hit啊?


一個可拍的念頭在腦中飄過

查一下BH Entertainment發現...BH Entertainment:李秉憲開的公司

。。。差點想摔手機!!我們到底是瞎了哪隻眼,斷了哪根神經才會覺得BH=Big Hit啊?!?!

一想到剛才又緊張又興奮又拍照,還走了那麼多路找CU,真是好氣又好笑😂😂😂😂😂😂😂

小莎莉馬上笑到崩潰地說「快點刪掉剛剛和BH拍的照片!」但如此白痴的事當然要留下來笑一輩子啊,哈哈😂😂😂😂😂😂😂


終於朝正確方向前進!

雖然都已經九點半了,但既然確認了公司位置,不去看看不行啦!!我不想只留下BH這個慘痛的回憶😂😂😂 於是我們又使出金剛腿走到公司~

雖然有一段距離,但心情超愉快,因為終於是向著正確的方向走啊😆😆😆

漸漸接近新沙時,路上開始出現防彈的旗海!!好長一段路都是防彈旗海,很安慰啦,公司有好好宣傳他們~~

金南俊

金碩珍

閔玧其

鄭號錫

朴智旻

金泰亨

田柾國

快到大黑時,地圖顯示附近有兩間CU。一間在大馬路旁,另一間則比較接近大黑。

最後去圈起來的CU

我們先去大馬路旁的CU,結果落空。所以現在只剩那間會順路經過的CU,如果也不是的話就只好認命吧,畢竟能看真正的大黑就很好了...


向著便利店出發,接近中!

沿途要爬一段小斜坡,沿途有點黑,但眼前有個在黑暗中發亮的CU招牌😭😭

眼前發亮的CU招牌😭😭

這種奇妙的感覺是什麼,當時真的突然心跳加速,終於找到你了啦!!!!😭😭😭😭

放大看入口

雞米進去CU,入口長這樣,收銀在右邊

朴雞米第一任務是幫忙充值

他還買了橙汁和餅乾,那當然要找同款啊!
雞米買了橙汁和餅乾

成功在裡面找到橙汁,一人一瓶~ 可是找不到同款餅乾,可惜!

話説這個朴智旻零食set,最終還是有成功收集完整一套!因為後來在大邱車站找到了餅乾,超開心!遊記:【BTS防彈MaCity】大邱 | 到訪閔玧其Suga的家鄉 (遊記)

Jimin Set

橙汁的瓶子
當晚回去就馬上喝完

後來收集到的芝麻餅乾

本來還打算增值T-Money,完整重演朴雞米的行爲,但發現T-Money裡面已經很多錢,所以最後打消念頭😂  人興奮起來都忘了好好拍照😂


向著大黑出發,接近中!

呵呵,超滿足地離開CU,終於要去見大黑真身了!

離開CU後,原來拐個彎就到大黑了。一想到先前我們自我安慰「可能雞米是坐車去比較遠的CU,所以才會找不到...」

白痴啊,便利店就是要便利啊,不然幹嘛叫便利店!

登登!是大黑!

附近沒有人,我們默默站在路邊,看著天台碎碎念。因為一看到天台,就想起《新人王》裡面的各種抱怨,於是我們就陷入瘋狂回憶模式。哈哈!

《新人王》裡面的各種抱怨

來到貌似是入口的地方,這個是樓層指南。
大黑佔2層

1樓不屬於大黑,不敢亂看,也不敢亂闖。

我們很乖啦,不想當什麼奇怪粉絲,短暫在路旁停留一下就走了,而且也要去趕地鐵。(反而在BH我們兩隻還亂逛人家的停車場!😂😂)

大黑加油喔,期待你擁有完整一棟大樓的一天,前提是七隻的身體都要好好的!


就這樣,結束了這個原本用來休養卻意外走到鐵腿的一天,累死了!走了好多路!

第二天我們去哪了?


2017年2月:我一定要在這邊說一次,拜託,不要蹲點

以下是2017年2月,吃完姨母家後目睹的不快經歷。當時真的非常生氣,所以我覺得有必要在這邊說一下。

阿米當然會想去看看大黑本尊,尤其都來到這邊了,當然會想順路過去看看。可是!到了那邊跟大樓拍一下照不就好了?不就可以回家了?

為甚麼要蹲點?為甚麼要蹲點?

為甚麼要像鬼一樣在那邊鬼鬼祟祟?

為甚麼大黑職員姊姊已經出來,生氣大喊叫大家不要留在這邊,但還是有人像鬼一樣躲在周圍不肯走?


話說當時我們快到大黑時已經覺得很奇怪,感覺人很多,但以為大家也是拍一下照就走。但真的接近大黑時,我們看到停泊在附近的車後面躲了很多人,頭還在那邊探來探去

頓時傻眼,甚麼東西?是誰?到底是在躲甚麼?

突然大黑的職員姊姊向著車子方向那堆人大喊:「走! 不要在這邊停留了!  」然後那群人意思意思地散開,但很明顯就是還在附近逗留。

小莎莉認得這位職員姊姊,之前我們嘗試參加音樂節目預錄,她負責粉絲進場安排。當時明明是很友善很親切的一位姊姊,但現在是在生氣大吼耶?我大傻眼!

看到她大冷天,要在大黑門口守著,還前前後後地走,不停地大喊,叫大家離開、不要停留。


一看到這場景,我們準備快快離開這邊,不想成為如此丟臉的阿米。

突然牆角還是轉角處冒出了一位說中文的女生,可能聽到我們對話,所以知道我們並非韓國人。她突然過來問:「你們也是阿米嗎?她(職員)走了嗎?(還給我面帶笑容,還一臉僥倖!)

頓時內心已經翻了一百個白眼,小姐,你很丟臉好嗎?一句話也不想跟她說,我們轉頭不理她就走了。神經病,懂不懂尊重,大冷天害職員出來驅趕你們,好意思嗎?有緣份的話,你可能在街上都能遇見他們;沒緣分的話你們在這邊等一百年也只是個固執不懂尊重的粉絲。

真的越想越生氣,當時我們不理她轉身要走,她又找地方躲。現在回想應該要叫她走,但我們偏偏也是探訪大黑之一的人,又有什麽資格呢,唉...

唉,要怎麼說呢。我知道大家難得去韓國,總會想去看看。但就是看一眼啊?為甚麼要蹲點?為甚麼要躲?為甚麼被人罵還不走?為甚麼還為這件事沾沾自喜?

走的時候覺得好難受,為甚麼要帶麻煩給職員們,她們的職責不包括要在零下氣溫下,站在大樓外驅趕粉絲吧?

我希望你們去的話,也是看一眼,最多給你看十眼,不超過五分鐘就離開,好嗎?這邊不像JYP那樣,JYP對面就有咖啡廳,讓粉絲光明正大又合情合理地蹲點,這邊沒有!這邊不是!

尊重他人、尊重自己好嗎?不要成為惡劣的阿米好嗎?

嗯,我是真的生氣了,語氣可能重但我不認為有說錯



防彈之旅 - 我們的花樣年華

我們用2趟旅程,嘗試跟著防彈走訪花樣年華拍攝地。

體驗他們的花樣年華,也紀錄我們的花樣年華。

想知道我們把各種地方玩壞(?),可以點下方影片

 (因版權問題,Youtube的影片被封鎖,請轉至Facebook觀看)



歡迎找我聊天 + 注意事項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歡迎留言或到FB找我聊天,你們的每一個小行動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尊重我的努力,謝謝。

防彈旅遊局@FB ; 貝的小理由@Blogger

關注FB專頁,有新文章馬上通知你~


注意事項

如果你們有機會親自去這些地方的話,請記得....

不可塗鴉!
不可破壞公物!
不可騷擾當地居民!
不可以帶來任何污染,包括聲音!
部分地方偏僻,請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防彈相關文章:
> BTS防彈景點介紹 + 遊記
>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心得
BTS防彈相關感想及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