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貝,歡迎來個另類韓國旅遊!

今天繼續是首爾行,經歷了昨天超鐵腿的一天後,今天步調故意放慢很多,輕鬆一點😂。以下記錄這天去過2個和防彈有關係的地方。


[原文2016.09.08發布於Pixnet]



昨天的行程:


事件1:探訪南俊愛的Ryan

話說原本就只打算參觀KaKao和Line Store,可是早上出發前看到一篇文章:
某天金南俊默默跑去專門店買Ryan回家,還被粉絲目擊,被拍下帶Ryan回家的背影!

太萌了吧!!!親自去買玩偶欸!

於是我和小莎莉就開始對Ryan動了歪念(?)。我們來到新村的現代百貨,看到Ryan不自覺就想笑,像熊的獅子,好笨好萌的設定!

逛一圈後,感覺大的玩偶帶回家沒用,小的又沒有大的可愛,所以最終目光停留在手機殼。有三款Ryan手機殼:第一款是藍色硬殼,可是價錢快港幣200,太貴了吧... 另外兩款是透明殼,一個是大頭Ryan,另一個是Ryan屁股,我覺得屁股那個超可愛,於是就帶它回家!

然而過了一段日子後,金南俊說他換了藍色那個手機殼...
很可愛但好貴啊啊啊啊

再過一段日子後,金南俊說他又換手機殼了,這次是透明大頭Ryan款...
換成透明大頭Ryan款

我說金南俊,既然你都用了其中兩款,總有一天你也會換Ryan屁股吧?對吧?對吧?ㅠㅠ
南俊什麼時候會用中間那一款啊?

【160812更新】
南俊又換了手機殼,依然不是我買的那款(哭)
Cr: logo

至於小莎莉則就買了Ryan抱枕和一些貼紙。
我們拿著那抱枕和超大Ryan拍照,呵呵,這奇怪的生物真的很有喜感。

雖說這天沒有買玩偶,但幾天後,我們在大邱入手了穿衛衣的Ryan玩偶,超可愛!

我們11月又跑到韓國囉,去了江南KaKao旗艦店(耶):【遊記】探訪江南KaKao旗艦店囉!! 又去找Ryan啦!! (Link後補)



事件2:探訪防彈代言的BBQ炸雞

難得來韓國,防彈又剛好代言炸雞,當然要去吃啊!查到新村有BBQ分店,到達才發現那家並不做堂食,真的連座位都沒有。還好附近合井也有分店,所以就出發囉~

到門口後,有點傻眼,原來這家是Infinite成烈開的店!雖然有點不好意思,我們兩個還是進去了🤣。

店門口有成烈的立牌

裡面果然在播Infinite的歌,座位的抱枕也印上成烈的樣子。旁邊坐了一桌日本妹子,應該是無限粉。店裡的客人大多都是吃輕盈的食物,像是義大利麵、沙拉之類的。我們拿了餐牌看看,「嗯?原來這家是Cafe,難怪有很多西餐可以吃。」

但總感覺怪怪的,因為好像沒有在推最近的產品,該不會這裏沒有防彈代言的那個辣雞吧?馬上搜一下那個辣雞的名字 ,名字是「麻辣Hot Chicken」。嗯...餐牌上是有這個單品啦,但好像完全要沒有在推銷它。可是名字一模一樣,應該是對的吧...?

開始有點擔心,看別人分享如果點了「麻辣Hot Chicken」,店家就會送海報,這家送不送呢?畢竟這家是成烈的店啊。。。但反正都來了,決定硬著頭皮叫阿珠媽點餐!我們點了麻辣蜂蜜半半,點完後,我們超小聲地問可不可以送防彈海報 (怕被附近的Insprit打🤣)

阿珠媽馬上露出一個遺憾的表情。(不是吧!這家真的不能有防彈嗎?!)
阿珠媽:「沒有大海報了,只有小傳單,你們要嗎?」
我們:「要,當然要啊!(眼睛發光)」
於是就成功拿到小傳單了,耶!✌️

一半麻辣一半蜂蜜

兩樣都挺好吃,麻辣那款真的挺辣的,還好我算能吃辣,所以幾乎都是我全包了,哈哈!

遇到阿米

吃完後去洗手間,途中看見芸芸客人中,有另一桌女生也點了麻辣Hot Chicken,嘴巴還吃的紅紅的。喔喔,看來是阿米的可能性蠻大的!之後回座位再發呆一下,突然店裏音樂播出Fire前奏 ,我和小莎莉馬上來個對望😏,內心暗爽。

我瞄一下剛剛那一桌的女生,果然她們也興奮地跟著節奏點頭。喔喔,看來也有阿米不小心跑來成烈的店,哈哈!(成烈對不起😝)

第二天的行程:前往金南俊的家鄉 - 日山!:【BTS防彈MaCity】日山 | 到訪金南俊RM的家鄉 (遊記)


歡迎找我聊天 + 注意事項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歡迎留言或到FB找我聊天,你們的每一個小行動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尊重我的努力,謝謝。

防彈旅遊局@FB ; 貝的小理由@Blogger

關注FB專頁,有新文章馬上通知你~


注意事項

如果你們有機會親自去這些地方的話,請記得....

不可塗鴉!
不可破壞公物!
不可騷擾當地居民!
不可以帶來任何污染,包括聲音!
部分地方偏僻,請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防彈相關文章:
> BTS防彈景點介紹 + 遊記
>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心得
BTS防彈相關感想及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