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貝,歡迎繼續BTS防彈拍攝地系列,來個另類韓國旅遊!

距離防彈回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啊啊啊啊!大黑除了不停投出Bangtan Bomb轟炸大家,還丟出一系列的短電影讓大家訓練頭腦。大家有沒有覺得變聰明了啊?(誤)

這堆影片不停對應以前的東西,既然如此,我也來挖一下過去好了!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BEGINS演唱會短片的拍攝地!
[原文2016.10.05發布於Pixnet]



碎碎念時間:

大黑這些短電影真的藏很多以前的彩蛋耶!例如以下這個:

BEGINS演唱會短片的其中一幕:
可以看到厚比在吃巧克力棒,身後有個廣告牌,上面寫著「XX수목원」

在短電影 #2 LIE 中,突兀地出現了一個路牌,上面寫著的字赫然就是「풀꽃수목원」!(點擊重溫影片)
寫著前往「풀꽃수목원」的路牌

在短電影 #6 MAMA 中,厚比又在吃巧克力棒!
點擊重溫影片

不得不說,大黑挖坑藏彩蛋的功力越來越強了。誰能想到回歸短電影竟然會跟以前的演唱會VCR有關聯!大黑這樣把各個片段連繫在一起的手法,讓我超想找出BEGINS演唱會VCR的拍攝地在哪裡!

而且不瞞大家,這種希望get同款的心讓我一直花錢。像是因為短電影裡出現巧克力棒,我已經默默買了幾條回家吃。。。😂😂 還有之前買了一對 Converse High😂😂,Converse和Snicker都應該付廣告代言費給防彈啦!


來尋找拍攝地!

言歸正傳,馬上來看看我找到的拍攝地位置在哪吧!

首先打開地圖找出楊平郡。
楊平在首爾的右邊

放大後,在楊平火車站的左邊,能找到一個我新站
找到我新站

登登!在我新站附近能找到很多拍攝地點喔!
我新站附近很多拍攝地點

接下來就來看看每一個拍攝點的實景地圖吧~


厚比吃巧克力棒

鄭厚比邊走邊吃巧克力棒,背後還閃現了之後出現在#2 LIE的廣告牌。
就是這個場景

背後的環境有河有橋

在實景地圖上走走看:
就是這條路!
這個位置的實景圖只有一個拍攝於2013年的版本,所以廣告牌與Begin VCR不一樣。

好奇的我跑去上面的車道實景圖,想說會不會有其他時間的記錄。當我把時間調為2014年所拍攝的版本,竟然真的找回那個廣告牌了!!
真的找回Begin VCR裡的廣告牌了!

但原來廣告牌上面的字是:「들꽃수목원」,而short film裡面寫的是「풀꽃수목원」,可能大黑覺得完全引用真實的地點不太好吧~

對了,「들꽃수목원」是指位於楊平的「野花樹木園」,沿著那條路一直往前2.1km就真的能找到了😂。
到底為什麼要強調這個「野花樹木園」呢?


SOPE相遇一起過馬路

SOPE相遇:
留意背後的建築

看看實景圖吧:
可以看到同一個店家

SOPE相遇後就一起等馬路:

實景地圖:
一模一樣~~


南俊等巴士

剛剛的實景地圖左邊有一個巴士站,它就是拍攝南俊等巴士的地點喔!

就是這個場景:
如果能和南俊一起等車。。。


在遊樂場的忙內組

泰泰真的很喜歡狗狗。
有愛的畫面

路過的朴雞米與在轉圈圈的田果果
朴雞米你是不是想一起玩?

花絮一則:田柾國意圖殺害朴雞米案件事發現場:
超好笑,朴雞米下來後完全站不穩😂😂

這些片段都是在這個叫做「樂賓」的公園裡面拍的。可是Naver的車沒有開進去,沒辦法看裡面的樣子,只有外圍給大家看看囉。

Naver實景圖拍攝於2014年


永遠負責憂鬱的金碩珍

所以說戴耳機到底在聽甚麼!?

在公園附近有很多小屋、小巷,我猜碩珍就是在這附近拍攝。

但實景地圖沒有走進去拍攝,所以找不到確實的拍攝位置。如果能親自到處走走的話,相信就能找到!就這樣,BEGIN演唱會片段的拍攝地點介紹完畢!

在Naver地圖搜以下關鍵字,用實景地圖逛逛吧~
關鍵詞:아신역 (我新站)

這系列一點一滴都是貝花了大量觀察力和推理找出來的,轉發或分享記得要註明出處喔 (摸頭)


重溫BEGINS演唱會短片:


BTS Begins Intro from sugamon on Vimeo.


【2016.10.05 更新小紀錄】

終於在回歸前,預約了很久的《德米安》到手啦!時間剛剛好✌🏻!期待新專輯!歌曲感覺都很高質啊啊啊!短電影的音樂拜託一定要收錄進去!!



【2017.02.20 遊記】

結束了兩天的演唱會,繼續展開防彈之旅!演唱會後記:

這天我們遠離首爾市區,乘坐京義中央線,一直坐坐坐,來到我新站。

當我們一下車,站在月台看看四周環境,感覺外面蠻荒蕪的。小莎莉不禁說了句:「我們又去了什麼鬼地方?!」😂😂😂

我們從1號出口出來,第一站先前往「樂賓」遊樂場!

沿途街道真的沒什麼人,總覺得當地人看到我們應該會嚇到心想:「為什麼會有遊客?!」


「樂賓」遊樂場

很快來到這個「樂賓」遊樂場,從遠處就看到那顆旋轉球,果然找對地方了!

到達遊樂場!

放大一點看,能看到這個旋轉球

一進去發現裡面有狗!!有兩隻大白狗!!!會不會是泰亨摸過的狗狗?!
兩隻小白你好!!

這裡有兩隻小白,雖然不知道哪一隻才是被金泰亨摸過的小白,但肯定是其中一隻!
小時候的小白

真的超開心,莫名感動。是生物耶!不是風景不是死物,而是活生生和他們接觸過的狗狗們。之前走訪拍攝點時,可能會發現地點多了塗鴉、附近建築物變了等等,但此時的感想是:「啊...狗狗們長大了...」

防彈大約兩年前來這邊拍攝,那是的他們還沒人氣大爆發,我還沒認識他們,Trilogy才剛開始。兩年後,Trilogy來到最終章,防彈已經是大賞歌手、世界少年團。世事真的很神奇呢~


嘗試接近狗狗們

小白們看起來很友善,本來想過去摸摸牠們的頭,沾一下兩年前金泰亨的手氣。可是一靠近牠們,旁邊看起來像是老大的棕狗警惕地看著我們,還不時吠我們。頓時兩隻小白失控亂跑,好像有點不安。那還是不要勉強了,我可不想在韓國被狗咬😂。

嘗試接近小白

保持安全距離地蹲下😂😂

就這樣假裝摸頭吧,小白:一臉疑惑

旁邊很兇的小棕。

重新翻開拍攝花絮,來看一下對比,才發現原來朴雞米也有摸過小白和小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還說小棕很安靜,喜歡牠。小棕,你長大後為什麼那麼霸氣啊?我也好想摸摸你,沾一下朴雞米的手氣...

對了,還看到一隻超有氣勢的黑雞🤣,完全不怕人!
霸氣的黑雞背影

你們要好好成長喔~


遊樂設施

看完狗狗,來看看遊樂場吧。這裡的遊樂設施只有幾個:蹺蹺板、滑梯、雙人鞦韆和旋轉球。
小小的遊樂場

我們先玩了雙人鞦韆,其實挺舒服的。但在氣溫零度以下,兩個少女呆坐玩鞦韆,你說像不像兩個失智老人出來打發時間😂。
GifMeme23571121062017
蠻舒服的😂

接著我們就去旁邊的重點:旋轉球
旋轉球(?)

成功get同款遊樂設施!

這設施還蠻有趣的,如果在裡面走的話,球會跟你反方向地轉動。
蠻好玩的😂

接著我們準備體驗弟控如何被親愛的弟弟殘暴對待(?),我讓小莎莉站在裡面,然後瘋狂旋轉設施。呵呵,殘害裡面的人真的很好玩 (誤)

看看瘋狂的田柾國,可憐的弟控下來時站不穩,好可憐😂😂😂

題外話,中途我脫掉手套握住鐵欄,超冰!!好恐怖,手好像會跟金屬黏在一起,零下的金屬別亂碰!!


厚比吃巧克力的地方

告別遊樂場後,下一站是厚比吃巧克力的地方 !
前往中

到達拍攝位置!

塗潤唇膏中

GifMeme13265723062017
我們手上沒有巧克力,於是模仿的時候,小莎莉吃潤喉膏,我則塗潤唇膏😂

冬天的陽光真好看,令質感變好好喔~


Sope上學過馬路的地方

順著這條路繼續走,來到下一站。

風很大,冷死了

等過馬路

沒有好好深究模仿照的角度,因為當時手機一拿就來吹風就沒電,算了算了😂


南俊等車的巴士站

馬路對面就是南俊等車的巴士站

我們還模仿南俊看路線牌🤣

突然想到,咦!這裡是巴士站耶!於是我們開始隨便坐,想說之後把自己key上去YNWA的概念照中。
乘機坐下休息

我看附近沒有人,於是索性直接躺上去,哈哈🤣🤣
繼續乘機休息

小莎莉:「幹嘛?你要P圖變成躺他們大腿嗎?」
我:「那有!我只想P自己在地上。可是。。。你這提議不錯😏」
於是。。。

成功躺大腿啦!他們還看我🤣🤣🤣

然後還有這個...
好好玩,哈哈!!

午餐時間

我們回到剛剛的遊樂場,旁邊有一家叫做《樂賓》的餐廳。有冷面、餃子湯、排骨湯之類的定食,好好吃!!而且飲料是熱呼呼的牛骨湯,最愛喝牛骨湯了!!!

因為當時正在讓手機曬太陽回暖,所以沒有拍照片~


VCR裡的學校

吃飽後,再回到遊樂場。發現旁邊有很多荒廢的屋子,覺得有可能是拍攝地,所以過去看看!

這裡好像很多廢棄的工廠,非常肯定是拍攝地!!!



明明實際上坑坑巴巴,但舖平地板後,教室就誕生了,哈哈!
Red Bullet演唱會VCR裡的學校!

從外面的走道看進去

不知道這裡拍攝是否需要租場費呢?由於這邊已經荒廢,加上連我們這種閒雜人等都能進去,估計很便宜吧,哈哈!對比如今的MV/ VCR/ Short Film製作,真是見證大黑的製作費直線上升 🤣!

對了對了,我翻查資料時發現Red Bullet的觀眾是拿黃色的螢光棒?!原來當時「阿米棒」還沒誕生,到了Begin演唱會才出現阿米棒。哇,Trilogy系列好厲害,見證著防彈的成長呢。。。

還有這條走廊

他們在上課中途穿防彈衣,光明正大地逃課🤣🤣

回顧Red Bullet演唱會開場VCR


碩珍聽歌的地方

最最最後一站!在這一堆廢墟中走著走著就找到碩珍聽歌的地方。
碩珍聽歌的地方

到底你在聽什麼歌?

當然要模仿,還特地戴耳機有沒有

準備回去囉~


回去地鐵站的趣事

我們沿著一些民宅繞回去地鐵站,沒想到沿途驚動了一隻又一隻的狗狗🐶😂。

當1號狗狗開始「汪」,隔壁家的狗狗也跟著「汪」。雖然看不見狗狗的身影,但吠叫聲此起彼落。像似甚麼警報系統,好氣又好笑😂😂!幸好沒有居民出來查看,不然就尷尬了。

就這樣,我們在一片狗吠聲中結束了我新站的新奇有趣體驗。沒想到這裡有那麼多防彈留下的足跡,蠻意想不到的。



防彈之旅 - 我們的花樣年華

我們用2趟旅程,嘗試跟著防彈走訪花樣年華拍攝地。

體驗他們的花樣年華,也紀錄我們的花樣年華。

想知道我們把各種地方玩壞(?),可以點下方影片

 (因版權問題,Youtube的影片被封鎖,請轉至Facebook觀看)



歡迎找我聊天 + 注意事項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歡迎留言或到FB找我聊天,你們的每一個小行動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尊重我的努力,謝謝。

防彈旅遊局@FB ; 貝的小理由@Blogger

關注FB專頁,有新文章馬上通知你~


注意事項

如果你們有機會親自去這些地方的話,請記得....

不可塗鴉!
不可破壞公物!
不可騷擾當地居民!
不可以帶來任何污染,包括聲音!
部分地方偏僻,請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防彈相關文章:
> BTS防彈景點介紹 + 遊記
>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心得
BTS防彈相關感想及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