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演唱會後記 Day 2


[原文2017.03.03發布於Pixnet]


碎碎念

第二天我們先重新再去一次鷺德島,這次終於成功了!

詳情:【BTS防彈拍攝地】花樣年華I Need U和Run - 開車、吃漢堡的地方 (景點+遊記) [首爾鷺得島]

結束踩點後,然後就出發去高尺天空巨蛋!出發前,我們在鷺德島附近的包飯天國買了兩條紫菜包飯,結果它就變成我們的早餐、午餐、下午茶。。。對啦,我們很不健康啦,但是沒有很餓又懶得在會場那邊找吃的,人很多耶!

 

拿三期小禮物

大約一點多兩點到達會場,同樣先去拿票然後排隊拿三期小禮物

一打開結果的瞬間,我抽到泰泰、小莎莉抽到珍珍

我一個大叫:「啊 我怎麼辦啦!」因為小莎莉大本命是泰泰,我當然會給她。可是啊,我昨天已經有南碩了耶,這樣成員不就重複了嘛!結果仔細一看,原來兩天的照片是不一樣的!真好!科科!

出來後,小莎莉就一直想幫我找機會換其他卡,但我也不求什麼了,哈哈!話說閔玧其的人氣嚇死人 大家都在跪求他的小卡 。

當時先把我們有的小卡拍張照 兩天的照片也很好看

這兩天的小卡


今天又借別人的卡片來拍照,哈哈

糯米雞的小卡


到了最後,瞄到南俊今天的照片也不錯,於是最後成功用珍珍把南俊換回家~

這兩天領取到的會員禮小卡


到處拿應援物

換好小卡後,我們就到處走走拿應援。

突然開始下雪!!!是下雪!!!以前只看過在地上結成一堆又超骯髒的雪,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雪從天上飄下來😳!好開心!!雪花緩緩飄下來,好溫柔的感覺,可惜很快就停雪了...

但後面就幻想破滅了,因爲雪好髒。。。原本有些美美的雪花飄落在雪白手幅上面,但過了一會,它們就融化,變成灰灰黑黑的水滴!!嗯。。。還好剛剛沒有張開嘴巴去接,不然我中毒死(誤)

以下是我們的部分收穫,大約都是一些扇子、小卡、貼紙、手幅。因為我們算很晚才去拿這些應援小物,所以拿到的東西不多。

小卡、貼紙

各種小卡

厚比的小卡

南俊的手幅

玧其的小卡


這次發現領取應援物還多了一項玩法耶!除了要follow,有些站子還要Retweet,有些站姐還會和大家玩剪刀石頭布,贏過站姐的話就有禮物,好玩!

其中一條超喜歡的手幅!

出這手幅的站其實一共出了八款,但我們只排了一條碩珍的,之後就懶得排了。我們拿著手幅走路的時候,有韓妞過來問我們手幅在哪拿的,我們超驚喜!齁!妹妹們特地找碩珍的手幅!然後我們一看,原來剛剛韓妞看到的是背面應援😂😂😂!因爲背面寫著:我的青春,防彈少年團。原來後面寫著那麼美的句子😭😭 我一定要好好珍藏這條!!

後來在香港演唱會,就是因為這條手幅,讓閔玧其發現了我!!!

詳情:【香港演唱會後記】- BTS Wings Tour in Hong Kong Day1 (170513) (Link後補) 

被發現的影片:

 

我們還看到方PD的手幅,超好玩,所以我們跑去拿一條來玩🤣🤣

方PD的手幅


有些站姐戴上rapper line的面具,讓大家過去拍照,滿足大家跟防彈合照的幻想,哈哈,超好玩!!

因為我高,現在才發現站姐有踮腳,哈哈


和防彈展板拍照

拿完應援小物後,我們就去和防彈拍照。過去的途中,竟然又遇到莫莉了!這就是傳說中的緣分吧!哈哈!我們還硬要在人潮中聊一下😂 (是我硬要聊)

由於太多人,我們只排全體的隊伍。排隊時好冷,昨天雖然溫度是零下3、4度但有陽光,所以其實還好。而今天據說溫度有4、5度,但由於是陰天還濕濕的,結果體感溫度比昨天還冷!!

呵呵,牽我的手帶走我吧

合照!


生日應援巴士

排一排聽到很多人在尖叫,原來有生日應援巴士在旁邊路過。阿米們就一直原地跳啊跳,努力地想看清楚,好可愛😛

繞去入口途中,對面馬路停泊了兩輛生日應援巴,又名SOPE真愛巴士

SOPE真愛巴士


感覺要做的事情差不多都做好了,我們就出發進場啦!這天我和小莎莉都是坐地面區域,和昨天的看台入口位置不一樣,要從地面繞去另一邊入場~


話說為什麼我們能搶到地面區域呢?

三期預售當天每場只能買一張,大家應該都瘋狂先搶18號厚比生日,不管什麼位置反正就先搶搶搶。我和小莎莉搶到18號看台位置後,馬上回頭搶19號,座位表上竟然顯示地面區域還有很多位置!看來大家真的先把戰鬥力放在18號,於是我和小莎莉就成功買到地面區域囉!(撒花)


進場囉!

進入地面座位區域

雖然從區域來說,我和小莎莉一樣是B02區,但行數位置不一樣。我是33行第5個位置,小莎莉是45行第24個位置。因為我們想試試看能不能坐在一起,所以就問一問附近的阿米。

我們來到45行,瞄準了小莎莉位置旁的女生,問她願不願意交換座位,坐前面的33行。結果她爽快地同意了,於是我們這次又可以一起坐啦! (想一想,之前我們怎麼能在公開發售搶到連位,好神奇!)


我們的座位是這樣的,正前方是大屏幕和小走道,正右邊是中央舞台,右後方則是延伸台

我們的座位觀景

安頓好位置後,再去一下洗手間。對了,門票一定要帶在身上,不然上完廁所就回不去座位了!

理所當然地慢慢排隊,突然在人海中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竟然重遇前天我們在日迎站遇到的香港女生!!!

怎麼可以那麼巧合又遇到!!超神奇啦!!!會場那麼大,人又那麼多,竟然可以在排洗手間的時候遇到!!!隊伍中間隔了別人,但我們還硬要聊,中間的韓妞一定被我們煩死😂😂

神奇的是:我們後來在香港演唱會又重遇了!!😂😂😂😂😂


要開場了!

今晚我就沒做太多筆記了,所以後記應該會短一點...? (回頭重新檢查的我:騙你的,還是很多字) 以下我就只說很有印象的畫面囉~

重申:開場VCR真的很好看!!病床拍手那邊真的。。。


我的阿米棒😭

VCR一開始,大家都打開阿米棒,當時我的阿米棒還很乖,但過了個兩三分鐘後,它就自己關掉了?! 

跟昨天後段情況一樣,今天想說應該重啟就行,但它竟然沒反應!難道是沒電嗎?立刻換新的電池進去,但卻亮了幾秒卻又關掉。。。


Not Today

開場曲!難道今天可以近一點看,但阿米棒亮一亮就關掉,亮一亮就關掉,啊啊!!我相信這這絕不是藍牙燈控效果好嗎?! 因爲我看別人的阿米棒都維持紅色的啊!!

我努力叫自己冷靜,眼睛要好好鎖定防彈,手則繼續很忙。大腦也很忙,要看真人,也想看屏幕,應援又沒記好唸錯,手還要一直弄阿米棒😩

於是今晚的Not Today再一次糊裡糊塗地過去了,我只記得氣氛很嗨,大家的手燈在變色...

 

聊天時間

自我介紹什麼的,和昨天差不多。

南俊說:「我是葡萄monster他還給我害羞🤣

閔玧其出來討尖叫時,雖然我手很忙,但我還是有乖乖尖叫。

期間我把握機會調整阿米棒,但是現在直接完全沒反應,那種令你心灰的沒反應...因為正常開機時,阿米棒會震動一下,但它沒有...沒有震動...什麼也沒有...像是完全沒感應到電池。

內心大崩潰!!!蛤~~不要啦!!不亮的阿米棒是想怎樣!!😭

我好想換回一代啦,沒有藍牙也沒關係,起碼它會亮啊!揮動不亮的棒也未免太傷心了吧😭

 

Dope

쩔어쩔어쩔어!三拋!五拋!六拋!

經過昨天糯米雞後段不唱的經歷,我是早有準備,蓄勢待發。今天雞米有先說一聲"「他卡其!對嘛,你要給信號啊先生。雖然第一句聲音還是有點小,糯米雞又一臉尷尬。但第二句合唱聲音就很大了,雞米才滿足地笑了~


Lie

嗚嗚,可以從側面看這舞台😢 小莎莉借了超強望遠鏡給我,用了之後真的連表情也看到!

雖然是從側面看,但那蛇一般的舞蹈、身體力量的控制,還有那被抬起來的畫面!雞皮疙瘩!總之話語也說不清親眼所看到的感受。

兩個字:魅惑。要不然一句話:送我去天堂。

話說,小莎莉說後段有個魅惑雞的彎腰鏡頭,大會鏡頭捕捉到大量!是大量的胸口肉肉露出!她說整個胸肌看光光!然而我只顧著用肉眼和望遠鏡看側面,所以就錯過了大會鏡頭。嗯...沒關係啦!我又不是愛看肉肉的人,我主要是看舞台魅力的,只是他們意外露出的話就看一下...


First Love

同樣地,我雞皮疙瘩又掉了滿地。真的很揪心....咬著阿米棒看完這舞台😢


Save ME

「Thank You 成就了我們!!南俊一樣比了心心還是capzzang了。

啊!歌曲最後不是有個停頓靜音,然後再接糯米雞的歌聲嗎?今天雞米搶拍了😂😂!他自己先唱了「그 손,然後背景音樂就播出「그 손을 내밀어줘。他很糗地笑出來,還剛好面向我們這邊,白癡表情看光光,哈哈!


I Need U

舞台好好看,編舞好好看,近距離親眼看好幸福!

最後一段由阿米合唱,配上7隻在台上翻轉。蹦!煙花!果果花開蹦!再一堆煙花!真的好!漂!亮!


VCR時間

小莎莉拿她的電池芯給我試試,又是亮了一秒就跟我說掰掰。所以說,真的是感應電池的問題,而不是沒電。😭


Reflection & Stigma

今天南俊上樓梯走得比較慢,後台門也沒有開太快,所以金氏兄弟交接順利,哈哈!

今天坐地面不太能看到整體的舞台效果,感受反而沒昨天大。可能因為我有一部分精神跑去阿米棒身上了,雖然眼睛盯著舞台,手還是很忙。開場到現在,其實我都持續在弄。每次弄到想放棄的時候,它就亮一陣子又關掉,爲什麽要這樣玩弄我的希望!!!!!!

但到了這時,突然發現自己真的花太多精神在阿米棒,沒辦法好好記住每一刻的舞台,所以不亮就不亮,不管了!

 

Mama

全場安靜看著厚比走向獨光燈下的mic stand,全場安靜聽他說出:I Love Mama。

相信我,你的雞皮疙瘩會來找你玩的。

 

Awake

我直接把黯淡無光的阿米棒放下巴,當作麥克風跟著珍珍唱歌,哈哈!

他說著自己不能fly,舞台卻升他上去真的很那個...雞皮疙瘩又來找我。

到最後,我又是這區最早尖叫的,對自己的表現比個讚!

 

VCR時間

我又手賤弄一弄阿米棒

小莎莉:「你還不放棄它嗎?」

我:「...」

一氣之下,我就一直敲打阿米棒。對不起啦,會抓狂啦真的!而且南俊說東西敲一敲就會好啊(誤) 旁邊的阿米可能有被我嚇到吧🤣
 

Cypher 4

三隻一上來就叫大家「Stand Up!Stand Up!」謝謝你們,我們想站起來玩很久了!一站起來,空氣又好,脖子又舒服,嗨的程度又翻了一倍。

南俊!!!!!!! 我原諒你rap錯詞 (他連續說了兩次很健康對不起,是怎樣,你們今天腫麼了😂)

閔玧其大人玩水瓶!你不好好喝水卻在灑水浪費地球資源!側面看,水珠被燈光照射得閃閃發亮,好像在施展魔法舞台陣,配上閔玧其大人跩到不行的臉...好! 過! 分! 完全沒在降溫,反而更嗨了啦!


Fire

親愛的333尖叫聲,耳朵雖然耳鳴但很享受。


聊天時間

防彈:「哇!大家都很嗨耶~」
Rapper line:「還好大家都很嗨,不然我們就失敗了啊!」

防彈:「剛才是誰在地上灑水?」
閔無辜:‧ o ‧?

忘了是不是在這個聊天時間裡,閔玧其大人很熱 ,流很多汗,他就直接把毛巾敷在臉上。我說,你就不怕妝會融嗎?請問你是在敷面膜嗎?你知道鏡頭剛剛拍到一隻沒有臉只有毛巾的怪物嗎?

今天的尖叫聲比賽用樓層來區分,分1層、2層、3層、4層。 (不敢再用年齡傷害阿米嗎?)

1、2層的聲量正常。當厚比 cue 3層的尖叫時,有點擔心3層只有一小層耶,聲音可能會很小。沒想到好!大!聲!地下的阿米面面相覷,我和小莎莉也來個對望,大家都喔喔喔喔喔!!防彈也喔喔喔喔喔喔喔!然後到4層,也是好大聲!!還有點回音,會耳鳴 (真的!不是說假的!)

我覺得是不是聲音從上面傳下來會比較強啊?再加上圓形結構,我們這些在中央底下的就把大家的聲波全部接收到耳膜啦。當然到最後就是全場一起喊~

阿米棒代言人又來宣傳阿米棒,昨天是介紹同步開燈關燈,今天來介紹變顏色。而我...只能各種羡慕...不過真的很漂亮,藍色紅色橘色紫色綠色,然後關燈!


組曲開始囉!!!

我又手賤弄一弄阿米棒,突然!亮了!!還會變色了!!好開心!!整個組曲時間裡,我的阿米棒都有亮有變色,好!開!心!

他們在延伸台到處走,詳細的我都忘光光了,只記得大家都有在我們右後方的延伸台走過。大家一起跳跳跳超嗨,可以原地跳不用怕落地後沒位置站...(詳情可看2016年5月演唱會後記)

容許我在這邊再表揚一次釜山兄弟在Boy in Luv、Danger、Run的合音和高音 (拍手) 

Run整個應該改名為Jump,因為大家在run run run那邊都是跳跳跳,好歡樂。


聊天時間

小莎莉:「咦,剛剛你阿米棒不是正常了嗎?」
我:「嗯,它組曲結束後就不亮了。」看著黯淡的阿米棒,心死,謝謝你剛剛有讓我很開心。

幼稚大叔碩珍:「大家知道世界上最長的歌曲是甚麼嗎?完全是大叔笑話的感覺。

他用無敵幼稚的表情說:Am I Wrong (Long)無聊鬼😂😂


血汗淚

一開始的應援,阿米:「皮!蛋!

閔玧其大人:。。。靜音?!喔喔,你不rap?沒問題,交給我們!於是全場阿米就一起幫閔玧其大人rap一整段,最喜歡替你rap了!

Ending的時候,彩帶花飄下來,好美...


Encore後的Wings

坐船時間,成員我有點忘了。左邊肯定有碩珍和南俊 (還有95?),右邊肯定有閔玧其和囧果 (還有厚比?) 有些很肯定的成員,因為他們在面前飄過的畫面烙在腦海了。

一開始靠近我們的是左邊的4人船,95 line應該一直對著看台方向。船頭的南俊則向著這邊,隨著越來越近而放大,微笑的他,笑得很溫暖的他,向著我們這邊揮手的他...

當船船最靠近我們的時候,是珍珍正面面向我們的時候。天啊!我絕對被電到了!他笑得很暖心,很溫柔,眼睛閃閃的!我真的有很用力地向他揮手,珍珍應該有看到吧?嗯,一定有!我還覺得有對到眼呢!嗯!

交通阻塞後,另一邊的船船來了。當船船在遠一點的位置時,看向我們這邊的是田柾國。眼睛圓滾滾的,笑得孩子一樣,用力伸手向大家揮手。看到你笑成這樣,所有人都會融化吧。

船船漸靠近我們的時候,我看到的是閔玧其。笑得異常燦爛的閔玧其。向大家揮手的閔玧其。他張開嘴巴地笑,牙齒每一顆都能被看到的那種笑,眼睛也在笑。他用那笑容,低頭向每一位在他面前掠過的阿米揮手。他看起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很滿足、內心很有力量的那種開心。那笑容令我心頭好暖,暖到有點想哭,就是一個如此燦爛的笑容。

就這樣,這4個畫面烙在腦海。

對了,又只顧著看船船,都沒在專心聽歌。但昨天那Fly~~~~FLY的部分,看來已經統一由阿米唱,防彈喊 。金泰亨已經不強求了,哈!


聊天時間 (談論個人舞台)

糯米雞:「其實我要戴眼罩,又要升上去甚麼的,很擔心(安全沒事)

閔玧其大人:「感想就是,我是Suga(okok)

南俊:「上樓梯其實很累,我昨天上的太快。
糯米雞:「今天有沒有哭啊?(意思是昨天南俊有哭!?!?) 他還模仿南俊那句我想自由
南俊則一臉羞澀:沒有啦...

果:「珍哥一下台就大喊哇!我做得好啊!
碩珍:「為甚麼說出來!!
立刻配上動作,滿滿的大叔感:哇!我做得好啊!
閔玧其大人:「對,兩天都這樣(互diss團,笑死)
碩珍:「不是啊,排在Mama後面有多難知道嗎?剛剛我在後面跟跳Hey Mama,我那麼興奮耶!很難馬上轉換找到感情的!不過我做到了,因為我是PROFESSIONAL!😂😂
南俊還默默糾正他發音 (這團好煩)

厚比在說Mama感想的時候,釜山兄弟一直在跳Hey Mama聖詩班的舞蹈。真的是跳個不停耶,煩死了😂😂!


兩天感想:

厚比:「兩天好像很長,又好像很短...;WINGS對我們來說是有很多意義的專輯...他說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那語氣莫名有點催淚。

泰泰說的都是感謝的話,會更努力之類的,並沒有其他特別的話,所以我小本本是空白的... 總之這孩子很謝謝大家

果:「我這兩天只睡了4小時。小孩,你之後打歌宣傳期耶,睡那麼少,又想生病嗎!?
阿米:「啊啊啊啊啊啊啊(心疼聲)」
果:「前天是擔心睡不著,昨天是太興奮了睡不著。小學旅行睡不著喔?笨蛋!

閔玧其大人:「只有一邊的翅膀飛不了...;其實準備演唱會的過程很緊張很擔心...;剛剛看見大家臉上都是興奮、享受的表情,覺得力量滿滿的...大家享受快樂的表情就是我們的力量來源。

聽到這話,又想起剛剛他的燦爛笑容,我覺得一切都是雙向的。你表演時看到的我們很享受,是因為我們感受到你們在享受舞台、在發亮;你揮手時覺得我們很開心,是因為我們從你的臉上看到整個內心都在笑的閔玧其。

碩珍還沒說話時,大家又笑了。碩珍:「為甚麼?為甚麼?😂😂突然他收拾心情:「其實我沒什麼自信...怎麼辦,他一說我就想哭了,揪心。其他阿米:「啊啊啊啊啊啊啊(心疼聲)」碩珍:「但因為防彈、因為大家,自信提升了很多...;最後讓我厚臉皮地送飛吻給大家。(珍式飛吻)

他一開口,真的很怕他會哭,自卑與自信總是不能分割,幸好最後還是變回飛吻狂魔。總之你就繼續當一個快樂的幼稚鬼大叔啦!

糯米雞:「我是智旻拜託,誰不知道。他接著說:「就像剛才玧其哥說的那樣,我們都很緊張,有時回到後台還會覺得有點呼吸不了。阿米:「啊啊啊啊啊(心疼聲)」
他每次尷尬還是有點想哭的時候就會吸鼻子,搔自己鼻頭和下巴 (完全激發保護欲)

中途大會鏡頭拍了南俊,阿米:「啊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以為到南俊說話)」
糯米雞:「欸,我還沒說完耶,鏡頭已經拍了南俊哥,大家又尖叫了,那我還說不說...?說啦!當然給你說啦!嗯...我們接下來的tour會去很多地方,會很想念大家,大家不要生病,好好吃飯,好好睡覺。你們才是,不要生病,不要受傷。

南俊:「各位辛苦了...//從去年年中開始,我變成一個更好強好勝的人..//想更有名、更成功...//能接收到大家的應援...大家說著閔玧其撒郎黑、防彈撒郎嘿(為甚麼特別點名閔玧其😂?)總之所有所有化為一句,各位撒郎

人生沒有正答,有很多的插曲,但大家一起走...//大家身旁總會有其他人,可以是家人、朋友、或旁邊的阿米,總之你不是孤單一人,You Never Walk Alone。

南俊的語氣從中間開始很催淚,他內心好像累積了很多東西,令人越聽越揪心,害我鼻子酸酸的 眼淚也開始打轉。金南俊,你是我們的哲學。

 

2! 3!

和昨天一樣,我也是微笑搖頭地聽2! 3! 很溫暖啊!

看到後面屏幕出現他們I Need U第一次拿到一位後,坐電梯時朴智旻哭的樣子。小莎莉哭了,附近很多阿米也哭了,不停地吸鼻子。

畫面再度分割為7條彩虹,眼睛又很誠實,我來回一直盯著糯米雞和閔玧其。😂

這兩晚阿米清唱的時候,在「相信的話1、2、3」部分時,泰泰都會輕輕為大家應援1、2、3,好乖好暖。

大合唱後,又可以聽釜山兄弟的合音高音。(拍手) 跟昨天一樣,糯米雞把高音飆上去時,心臟好像又被捏了一捏,有點揪心。

 

Army Time

歌曲結束後,燈光全暗,屏幕顯示Army Time。這才發現,對耶!今晚Army Time還沒出來,原來推到那麼後。

今晚的手幅是:我們的飛行會是永遠的。

我們的飛行會是永遠的

燈光重新亮起,防彈:「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想說奇怪,為甚麼那麼驚喜?Army Time出現手幅很常見啊,循著厚比驚嘆的目光看去4層,原來4層拼了字!!一開始大家不太看得出是什麼字,所以大家的頭一直扭來扭去,研究到底拼了什麽。(阿米好可愛)

原來是:BTS WINGS

我第一次看演唱會的拼字應援,好漂亮,組織的人好厲害!!我感覺他們也看呆了,少年好好地飛吧 !


春日

今晚一開始的名字應援大家終於能抓到拍子了!難道今天能從近一點的位置看編舞,我選擇輕輕跟著他們唱,逃避不熟的應援😂。

看到糯米雞一翻滾,我心又揪了一把,莫名傷感。再看到全體翻滾,齁...好美...但心莫名好痛。

唱著「好想你」、「何時才能見到你」,到最後的副歌部分「會去見你的」,鼻子酸酸的...

我看過一個樂評人說,春日這歌是major大調,然而歌詞卻令人傷感。這天看的時候就覺得很複雜,很冷卻很溫暖,很傷感卻又看似有希望。(揪心)

 

謝幕

大家又分為三邊和大家說拜拜。來我們後方延伸台的是碩珍和果果,兩個都笑得很漂亮,和大家揮揮手。我沒有阿米棒,就直接上手!超大力超大幅度地揮手!哈哈,我又要說,我覺得珍珍有看到我的手,哈哈!

看著兩隻準備走進熱氣球,小莎莉:「看來我們這次和珍很有緣耶 (最後跟大家說為甚麼) 我:「不是啊,那邊不是還有南俊,他不是在走過來嗎?

沒錯,南俊正向著我們這邊的熱氣球走過去,但看一看屏幕,其他6隻好像都快準備好了,先生,你是不是走太慢?

突然,他一個大笑,回頭就跑。

原來他記錯走位了,他應該去其他氣球的。😂😂😂😂 白癡,他記了昨天的走位了。咦,還是說,因為碩珍在這邊...?

 

要上升了

當音樂播著woah~~~~ woah~~~ woah~~~~的時候,他們升上去了。

他們背向我們。
由於對面有顆聚光燈照著他們,眼睛無法張太開。
他們逆著光,身影無法看清。
不時從一些縫隙中透出聚光燈的強光。
從他們逆光的剪影中,可以看到他們一直揮手、一直上升、一直揮手。

而我,從他們升上去的那一刻開始就哭了,眼淚一滴滴地跑出來。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哭,大概被美哭了吧光影效果真的只能用自己眼睛紀錄。還有就是配上音樂、配上上升畫面、配上他們的成長。他們的翅膀才剛長成,還會飛得更高更遠!默默拿手幅一直擋住下半臉 (被旁邊阿米看到會很醜)

雖然像手幅說的那樣,飛行會是永遠的。但少年啊,飛累了記得要休息。飛行有高有低,只要不受傷,地球給你繞一百圈也可以!

坐完熱氣球下來後,蠢泰又來了!他哼了一個旋律要我們跟著哼 (3個音)。接著再哼了一個旋律 (一串音),我傻眼,聆聽考試嗎請問?怎麼會記得?!(翻桌)

最後,他們站在中央前後鞠躬 (ft. 又一隻忘記走位的糯米雞)


回到主舞台

團欺糯米雞又被拿來取樂了。原先大家在比心心或比Capzzang,而釜山兄弟是站在一起的。突然,JK伸出尾指,而相愛相殺的金泰亨馬上來參一腳。

警察叔叔,公然欺凌啊!前幾天的簽售又上演欺凌案件了!

小指怎麽會那麽可愛😂
Cr. Every scene of Jimin

最後的最後,我留意到Jin與JK的戰爭又出現了!一整排的站位是4隻+Jin+JK+JM,但JK卻站成這樣:「4隻 Jin (相隔超遠) JK JM兩隻幼稚鬼的手還在打架,是有多不想站在一起,白癡😂😂

然後就關門,完美結束第二晚。

最後畫面出現「Special Thanks To Our Wings, A.R.M.Y」。突然想起要快點拍照!趕緊掏出手機,結果卻剛好拍到和下一個畫面交接的畫面。
剛好拍到和下一個畫面交接的畫面

小莎莉:「拍到嗎?

我:「拍成這樣...

小莎莉:「能拍到這樣反而厲害啦!你這樣說也對啦...

散場,大家都在拍照


合照留念!


散場 & 修理阿米棒

臨走前,看見很多人都撕走椅子後方的座位編號,我們也跟著撕囉。

椅子後方的座位編號

出去發現下雨了,中午下了小雪,現在就變成下雨。但我們都沒帶傘,於是就頂著帽子出去。

回去周邊產品位置時,想說不知道打黑肯不肯讓我換貨,不肯的話看來要再買一支...

我們來到阿米棒快速購買隊伍,一過去就說:「阿米棒不亮。

職員:「啊!請過去對面。

:「欸?!

一看對面,是一個專門檢查維修阿米棒的攤位,我們馬上過去排隊。

 

在排隊的過程中,看到有些人的阿米棒一直維持在奇怪顏色,像是紅啊、藍啊,看來問題還滿多的。本來覺得會不會只有我特別倒霉,畢竟上次我的阿米棒也有問題,現在一整個覺得I Never Walk Alone。😂😂


排隊到我後,我跟櫃檯工作人員說阿米棒不會亮。他一試,亮了!(蛤!你在耍我吧!) 我馬上補說:「等一下就不亮了,有時可以,有時不行。

他再重複試幾次,發現電池真的感應得不好。他問我保證書還在不在,我說沒帶,因爲昨天還好好的,今天才不行。超怕他不換給我!!還好還好,他最後還是換了一支新的給我。

耶!!我的阿米棒重生了!!不用花錢再買了!!

首爾場就是有這個好處,如果在別的地方舉行演唱會,不知道能否有這服務。大家如果即場買的話,一定要試清楚啊!

最後和南俊拍個照


與珍有緣

剛剛提到小莎莉在演唱會中途說:「我們這次和碩珍很有緣啊」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們兩天的三期小卡都有抽到碩珍!白天拿的應援又迷迷糊糊地拿了碩珍的手幅、別人分發應援小卡也拿到單獨珍珍,小莎莉當時就有說:「欸!我們看起來像不像珍的唯飯😊」但令小莎莉最感嘆的就是專輯小卡的結果~


專輯小卡

這次專輯我只買了粉紅版,小莎莉一開始只買了粉藍版,這兩張是我們抽到的小卡。

我抽到閔玧其,小莎莉抽到珍珍

後來因為我說厚比在粉紅版裡的照片真的很漂亮,小莎莉就在會場加買了粉紅版。沒想到小卡又抽到碩珍!她這次跟碩珍完全是命運般的緣分啊,哈哈!


同場加映

我們還托了朋友幫我們訂購epilogue演唱會DVD (IG: 92and97)

這次在韓國收到後,馬上開封來看看!我再一次抽到閔玧其,看來閔玧其大人這次和我也是命運😝!小莎莉則抽到厚比,SOPE合體成功!

SOPE合體成功!


綜合兩天的感想

音效:如同我在前一篇所說,對比上次的fan meeting好太多!回音和Delay問題也解決了,除了第二天閔的麥克風發出一次尖叫意外之外,其他都很好。

畫面:左右兩個大會鏡頭畫面加後面一個大屏幕,配合不同的歌還會有不同濾鏡營造氣氛。添加文字特效不會擋住成員的臉,特效也明顯用心和高清很多!

燈光:畫面最深的就是南俊Reflection的藍色海洋風和糯米雞的紅黑魅惑風。這兩個營造的畫面和氣氛都非常好,柾國的黑白冷都男風也不錯。

阿米棒:按大會控制會同步開關、會變色,很酷也很好玩。但有時候我們只想它乖乖地閃...還有就是品質還要控制一下,像我有電池問題,還有很多人遇到藍芽感應問題,總有幾顆阿米棒獨自變成其他顏色。。。


舞台設計:主舞台+中央舞台+兩個延伸台。一開始出平面圖時有點失望,因為FM時他們的活動範圍幾乎是全場,但實際看完覺得也挺好的,他們不用走太多路,畢竟場館真的很大。上次他們利用滑板來巡遊全場,其實也行啦,但上次囧果有意外,差點從電動車上摔下來,危險的東西還是不要再試了!

這次用船船來移動很好耶!安全又歡樂,移動速度不會太快,不會讓你覺得一陣風在你面前飄過😂 加上因為是工作人員手動推船船,雖然工作人員比較累,但安全很多,哈哈😛!前幾天2PM才有成員從移動舞台上摔下來,好恐怖!快平安無事!

還有那三顆熱氣球的設計很棒,很窩心地照顧到三四層的觀眾,也令畫面營造得很美!(但拜託要安全,只要安全什麼都行。)


觀賞位置:托福,我在這場館坐過1層看台和地面區域,這兩種位置的感想?

看台:我在FM和wings tour都是坐偏中央的位置。如果你想完美帶走整體的印象和品嚐全面的氛圍,例如舞台效果、各個屏幕、觀賞阿米棒等等,我推薦坐看台,而且是偏向正中央的看台位置,眼睛接收的畫面都會美到爆炸,但肉眼只能看到米粒少年團就對了。

地面:地面當然是有更多近距離看到他們的機會,但眼睛能接收的就不怎麼全面。例如不太能看到整體的阿米棒效果,只能看到附近的棒變色; 舞台效果也看不太全面;成員如果去了對面就完全看不到,只能靠屏幕,脖子也會較累。但若你主要想讓身體吃氣氛、想嗨、想近一點看他們,那當然要到地面嗨,因為一旦他們走向你,他可不是米粒,而是活生生的人啊!


最後,其實兩天演唱會中,防彈都有謝謝大家送了大賞給他們。然後大家應該也有發現這兩天他們沒有哭了,最多只是眼睛閃閃的。我們的大賞歌手啊!以場館來說這已經算是韓國其中一個指標性場館吧? (是吧是吧? 我沒錯吧?)

一步步來到這裡,也算是站穩了腳步,已經是苦盡甘來了。與其回想和對比以往的辛苦、徬徨、小眾的日子,這次他們想得更多的可能是如何用修煉好的翅膀往更遠的地方翱翔,所以我們看到他們手牽手,笑著走在路上,充滿希望。也算是很符合演唱會主題,所以沒能看到你們哭成淚人的樣子就原諒你們,哈哈!

下次回歸起碼要半年後了吧,到時見囉!有空的話就錄多一點Cover給我們聽吧!囧果的We Don't Talk Anymore好聽到爆!還有,厚比的Mixtape何時會出來跟我們見面呢?


~Trilogy 結束~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希望有讓你感受到演唱會的氣氛,最後送上7隻。

Cr. justdoeat_jin, Major Scale,SNIPERJIMIN, COOKIEBAKERY_


最最最後,送上私心大爆發的美圖 (對不起啦,一直逼你們看他,不要打我)

Cr. jamjam.kr, SNIPERJIMIN, Lookatmin1013

 


首爾場/演唱會後記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2016年花樣年華Epilogue首爾場 - Day 1座席 (160507)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2016年花樣年華Epilogue首爾場 - Day 2站席 (160508)

2016年11月更新:我竟然搶到Fan Meeting的票,所以又跑去韓國看他們了!
【BTS防彈粉絲見面會後記】2016年首爾天空巨蛋 3rd Muster Fan Meeting - Day 1 (161112)

2017年2月更新:再次成功搶到票!我又去看演唱會啦~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首爾場 - Day 1 (170218)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首爾場 - Day 2 (170219)

【香港演唱會後記】- BTS Wings Tour in Hong Kong Day1 (170513) (Link後補)



防彈之旅 - 我們的花樣年華

我們用2趟旅程,嘗試跟著防彈走訪花樣年華拍攝地。

體驗他們的花樣年華,也紀錄我們的花樣年華。

想知道我們把各種地方玩壞(?),可以點下方影片

 (因版權問題,Youtube的影片被封鎖,請轉至Facebook觀看)



歡迎找我聊天 + 注意事項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歡迎留言或到FB找我聊天,你們的每一個小行動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尊重我的努力,謝謝。

防彈旅遊局@FB ; 貝的小理由@Blogger

關注FB專頁,有新文章馬上通知你~


注意事項

如果你們有機會親自去這些地方的話,請記得....

不可塗鴉!
不可破壞公物!
不可騷擾當地居民!
不可以帶來任何污染,包括聲音!
部分地方偏僻,請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防彈相關文章:
> BTS防彈景點介紹 + 遊記
>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心得
BTS防彈相關感想及碎碎念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