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6年的5月,第一次!第一次可以親眼看見防彈,可以體驗首爾場的魅力,還可以陪伴他們首次踏上標誌性的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  好幸福啊!!!


[原文2016.09.01發布於Pixnet]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跑到韓國看演唱會,要好好地記錄起來❤️️

花樣年華Epilogue首爾場2場我也有去看,分開2天的後記,希望喜歡我的分享囉~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2016年花樣年華Epilogue首爾場 - Day 1座席 (160507)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2016年花樣年華Epilogue首爾場 - Day 2站席 (160508)

2016年11月更新:我竟然搶到Fan Meeting的票,所以又跑去韓國看他們了!
【BTS防彈粉絲見面會後記】2016年首爾天空巨蛋 3rd Muster Fan Meeting - Day 1 (161112)

2017年2月更新:再次成功搶到票!我又去看演唱會啦~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首爾場 - Day 1 (170218)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首爾場 - Day 2 (170219)

【香港演唱會後記】- BTS Wings Tour in Hong Kong Day1 (170513) (後補)


一切從搶票開始

一切覺得很幸運、很感恩的是,我和小莎莉在2016年頭加入了3期會員。如果不是有這身份,那段時間也不可能去首爾看演唱會😢

時間回到2016年的3月,那時的我們從沒想過有機會看首爾場。沒想到當時公佈5月會舉行演唱會,哇!是5月!這日子簡直是完美,剛好是大學剛考完試,可以展開畢業旅行的時間!而且我們是ARMY三期,可以優先購票,怎樣也要試搶!


Lucky的買票

爲了搶票,首先要提升網速,才能提升戰鬥力,畢竟對手是韓國,這個亞洲上網速度最快的國家!剛好我大學有一個號稱香港上網最快的建築物,據説是因爲從香港連接到外地網站的話,都必須經過這個樞紐(?),所以連去外地網站會快一點。真不真我不知道,反正我就跑到學校購票,哈哈😆

當時購票分為兩天:首先三期會員優先購票,每人只能買一張;之後公開發售,可買多過一張,每人前後最多可買3張。


三期會員優先購票

三期會員優先購票的那天,我和小莎莉來到學校電腦中心,每人控制兩台電腦,打開天文台時鐘。一到開賣時間,網站癱瘓是必須的。但我經歷過每次選科都癱瘓的學校爛系統,令我保持著臨危不亂的精神。

冷靜等待和操作下,最終我們兩個都成功買到第二場的站票!!! 我搶到C區站票,小莎莉則搶到B區站票!! 👏🎊  (撒花)

沒能搶到同一個區域有點可惜,在幾天後的公開發售再試試搶第一場吧!


公開發售當天

因爲小莎莉有課,我孤身來到電腦中心作戰,緊張地控制電腦。當然啦,系統同樣癱瘓,冷靜地等啊等。神奇的事情發生,我順利進去後,竟然可以悠閒地來回點選不同區域選位置!?!?!??! 甚至最後還順利選到連位(!?!?!?)

幸運值超高,完全被嚇倒,感謝學校給力的網速!


[28/12/2016] 更新

由於有不少人問我會員購票的問題,我就統一在這裡大約說一下哦~

購票時要提供三期會員資料嗎?
不用輸入三期會員資料。因為三期會員這個身分就是在Interpark買的,所以已經綁定在Interpark了。當你登入Interpark的時候,系統就自動知道你是三期會員囉!所以是可以進入優先購票畫面的。


那購票時需要提供甚麼資料?
輸入與護照相同的名字 (拿票時要核對)、電話號碼(填非韓國的也可以)、信用卡資料。好像就這樣,沒有其他特別的要填了。反正在Interpark Global購票的各位都是海外阿米,系統默認現場取票,並沒有郵寄這選項。


拿票時需要出示三期會員卡嗎?
不用。只需要出示購票證明(必須)、護照(必須)、信用卡(這個不一定)。會員卡是用來換取官方會員小禮物,換領小禮物時,還要同時也要出示門票哦。


可以即場買票嗎?
不肯定,但的確有看到不少韓妞守在售票處前。不過售票處裡面並沒有工作人員,大概她們也是來賭一下,看最後時刻大黑加不加售?據聞搖滾區彈性較高,上網爬文看到有些公司覺得還能塞人的話,就會臨時加售。

但是防彈現在的動員能力已經超越了奧林匹克競技場,大概以後都會去天空巨蛋... 而且天空巨蛋暫時防彈開的都是全坐位,沒有站票。全坐位的話就不太可能臨時塞人,所以就看大黑會不會開放視線不佳的看台位置囉~

除了合法的渠道外,當然也有很多黃牛,有些大叔會在地鐵站外面兜售。但請注意,黃牛有一定風險,自行衡量囉!


沒有門票可以買周邊嗎?
應該是可以的,像是當時我們還沒拿門票,也可以排手燈的特別隊伍。我想正式的周邊隊伍應該也是可以啦,所以單純只來買周邊應該是OK的~


要甚麼時候去排周邊?
大家都說越早去越好,記得5月的時候,12點多到達的我們看到隊伍雖長,硬要排的話,應該也能在進場前買到。

但到了5月的Fan Meeting,4點才到的我們徹底被隊伍嚇到!怎麼都已經4點了,還那麼多人在排隊?!?! 而其實當天早上6點,就已經有很多人來排隊了!!! 對,你沒看錯,早上6點... 還是說她們在那邊睡了一晚?! 我不知道...想想就很累...

然後還要等大黑正式啟動發售時間,當時好像延誤了。而且正式開放時造成混亂,令不少人受傷。有認識的人說,她們早上8點來排隊,4點才能買到,勉強在開場前能買完進場。嗯...站了8小時,好累... 8點來都這樣,那之後才來排隊的,基本就不太可能順利買到了

2017年:我再更新一下,2月的演唱會已經進化到通宵來排隊了!但那麼早就過來排隊應該是要大量購買才那麼早來,其實大家可以散場後才來買,不過熱門的可能會賣光就是了(我是佛系)

~暫時更新完畢~


花樣年華Epilogue首爾場

喔喔!終於去奧林匹克公園了!

我們當天坐地鐵前往會場,沿途還順便開箱專輯,哈哈!

我抽到團卡!!再加一張閔玧其~

小莎莉抽到田果果,另一張則是團卡!!


天啊!我們2個都抽到團卡,太神奇了!!

Day 1的開場時間是五點,我們大約十二點多到那邊吧。一出來就大開眼界,原來奧林匹克公園是長這樣的 (終於能用自己眼睛體會)!

看到廣場兩旁都是傳說中的旗海,到處都是在排隊的人。喔喔!這些排隊的人應該就是在排傳說中的應援物品吧!既然如此,我和小莎莉立刻隨便挑一條隊,先排再說!


拿取應援物品

畢竟我和小莎莉都是第一次領取應援物品,完全不知道有什麽規矩。我們排隊的時候看到前方的人都要先秀一下手機畫面給「派禮物的阿米」看,之後才能拿到應援物品。

我和小莎莉馬上有點慌,完全不知道手機要出示什麽!我們嘗試問前面的韓國阿米要展示什麼,可是有點雞同鴨講,只好繼續排下去。。。

還好排到最前面時,答案就揭曉了:原來是要關注韓站twitter!韓站的站姐人超好的,有些還親自幫我們搜該站的twitter,呵呵!按下關注後,就可以拿應援小物囉~

溫馨提示1:要有twitter account
溫馨提示2:確保你能上網

就這樣,我和小莎莉兩天下來看到有隊伍就排,拿了點應援物,其實不算多啦。閔玧其和金南俊的各種應援物很早就派完,我們兩天去的時間都不夠早所以拿不到😭

溫馨提示3:想要拿多一點應援物,真的要很早就去

溫馨提示4:順路或者有朋友分工的話,可以一人排隊,一人到隊頭確認應援物是什麼

溫馨提示5:派發時間及地點不定,當你發現有一堆人突然迅速移動,代表一條新的隊伍即將形成,歡迎過去跟隊😂

溫馨提示6:有時候隊伍一點動靜都沒有,因為還沒到達韓站預定的派發時間


給大家看看我們拿了什麽應援物:扇子類



玧其的很可愛!雞米的扇子則是第二天站坑時,降溫和應援的好幫手😂;泰亨扇子在第二天幾乎最後一刻該站才拿出來派,還好有拿到,不然哭死小莎莉

其實本來還會拿到果果的扇,但我中途放棄了😂。事情是這樣的:話說第一天學會應援物派發流程後,我發現有一個很喜歡的ARMY預告兩天都會隨機在某個時間限量派發她的作品,我就決定第二天一定要拿到!!!!

所以到第二天時,一直留意她twitter有沒有公佈地點時間詳情。就在我們乖乖排果果扇子時,她公佈了所在位置,我和小莎莉果斷放棄扇子,馬上跑去找她😂 拿到作品後,超高質!一點都沒有後悔放棄果果扇 (笑)

她畫作超美對不對!
可以點她FB看看 (@aurieeART)

溫馨提示7:如果有平常在關注韓站或神人阿米,留意她們有沒有公佈詳情,大多都會預告時間地點


其他拿到的應援物:一些小卡、貼紙

這套高質小卡!之後還帶著他們展開MaCity之旅~


現場拿票

溫馨提示8:等拿票的人超多,記得預留時間拿票。外國人在Interpark買票都只能現場取票,記得帶1: 護照;2: 購票時用的信用卡;3: 購票證明
購票證明長這樣
當時小莎莉忘了帶信用卡,還好出示以前拍下來的信用卡副本也OK。但最安全的做法還是帶正本過去啦~ (2019回來提醒大家,現在超嚴格,一定要帶正本!)


話說第一天拿票也發生一件很笨的事。拿票區有多個攤位,分為A-F,G-L之類的。那天我們是坐票S區,所以就排有S的隊。排到一半,有位比我們先到並且拿完票的朋友思敏發現我們(她只看第一場,坐其他區域)

思敏:「你們幹嘛排這條隊?」
我們:「因為我們S區啊」
思敏:「笨蛋,是跟你的英文名字開端排啦」

小莎莉剛好是S開頭,但我是T開頭,剛好S跟T屬於兩條隊,只好重新再排過...

溫馨提示9:記得留意取票隊伍的規則哦!

成功拿到門票了!!!
門票長這樣的喔,超有誠意,香港的都毫無設計😂


購買周邊產品

我們沒有買周邊,一來很多賣斷貨,二來隊伍實在長到爆炸。正苦惱買阿米棒要排很久之時,原來旁邊有一條快捷隊伍,只賣阿米棒,所以很快就買到囉!價錢 20200 won,買的時候還有附送電池,超暖心!

溫馨提示10:思敏說她前陣子看Got7,買手燈沒有附送電池,要另外買或者自己帶,這點上大黑是挺良心的

一代阿米棒的外包裝長這樣,裡面還有個小袋子,方便攜帶出門。

一代阿米棒本體
也許你會留意到我這支炸彈的紅色引線不見了。。。那時因爲 Day 2 站坑裏,我經歷了超恐怖的廝殺...

一代阿米棒的燈有三個模式:一直亮著、亮一秒黑一秒、瘋狂閃

其實當時我買到一個不太好的阿米棒。話説一代阿米棒的電池要把整顆炸彈扭開,然後才會看到裝電池的配件。然而扭開它超困難,要好大力才能扭開,可是其他人的阿米棒明明都能輕鬆扭開。

示範一代阿米棒的裝電池過程
之後裝完電池後便重新扭緊,嗯?怎麼有點鬆鬆的感覺?可我已經扭到最緊了!!當時想說:嗯...應該沒事吧...? 但最後還是出事了,後續請繼續看下去。

溫馨提示11:買完後最好在旁邊馬上試,有問題可以馬上換 (當時我們已經走遠了)

溫馨提示12:要買周邊越早去越好,人少貨多。我看大家手上有張類似點菜單的東西,一種產品一個號碼一個攤位。比方說你想買1號3號產品,輪到你時就走到相應的攤位就可以了。如果斷貨,工作人員會在攤位上方貼出Sold Out


場外應援

韓場另一特色當然是場外應援啦!

祝賀柾國二十歲的大汽球,很有愛


以下是私心time,兩天下來都一直拍朴雞米
橘色頭配西裝T^T

到處跟應援拍照

朴雞米的拍照區😂

背著天使翅膀的朴雞米

這照片顯得他更小一只😂

我很好奇這立牌是不是一比一等高的,爲什麽顯得我很巨大😂

小莎莉與金泰亨

一整排的金泰亨

應援捐贈雞蛋 (2017回頭看: 其實這時候以前的應援捐贈真的好有趣也好有意義哦!)

閔石頭天才大人的部分應援

金南俊❤️️

金南俊的酒窩

到了官方拍照區,可以單獨跟每一個成員拍,但隊伍人數差距有點大,我和小莎莉都想為南俊默默地製造一下人氣 (握拳)!!

小莎莉與南俊

我與南俊

對不起啦,我真的沒有拍很多照片。

總結一下,如果要說誰的場外應援最厲害,我感覺是金泰亨和朴智旻。廣場那邊有一條必經的橋,超誇張!那裏左邊一整排是金泰亨,右邊一整條朴雞米!而且不只這條橋,他們的應援幾乎到處都有,而且描述單位都是用一整排來形容😂

果果的應援其實也多,但位置沒有前面兩隻那麼集中,顯得零散一點。其他人的應援也是比較零散~


進場前休息一下

事前準備功夫也差不多了,天氣熱,加上人又有點累,所以我們三個到附近找個地方坐,最後去了貢茶休息。
到貢茶休息

但韓國的貢茶真的很恐怖,甜度真的很恐怖!!!!!我已經點了微糖,但依然甜到我無法入口,好恐怖,想念台灣的飲料😭



進場前的最後一件事:上洗手間!

溫馨提示13:請預留至少半小時排洗手間

無論是哪一個洗手間,人都超多的!我們最後回去地鐵站那個洗手間,整個過程我想真的等了有半小時。過程無聊嗎?倒不會,因為防彈常常在演唱會前用V live跟大家見面啊😂 隊伍基本上就是大家拿著手機看直播,一起在同一時間點笑。

例如那天的Vlive是朴雞米吐槽自己周邊扇子的照片拍得好醜,還一邊大喊「這什麼鬼東西」,一邊把自己扔掉😂😂😂😂😂😂 排隊的阿米們都一起笑😂😂😂

image.png
朴雞米吐槽自己😂😂😂

還有這個弟控末癌和果果的互動。
image.png
眼睛瞪那麽大幹嗎,靠那麽近幹嗎

看著看著時間就過得很快,馬上就準備進場了!!


首爾場/演唱會後記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2016年花樣年華Epilogue首爾場 - Day 1座席 (160507)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2016年花樣年華Epilogue首爾場 - Day 2站席 (160508)

2016年11月更新:我竟然搶到Fan Meeting的票,所以又跑去韓國看他們了!
【BTS防彈粉絲見面會後記】2016年首爾天空巨蛋 3rd Muster Fan Meeting - Day 1 (161112)

2017年2月更新:再次成功搶到票!我又去看演唱會啦~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首爾場 - Day 1 (170218)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首爾場 - Day 2 (170219)

【香港演唱會後記】- BTS Wings Tour in Hong Kong Day1 (170513) (Link後補)


碎碎念了這麼久,終於!要進場了!

我們這晚的位置,是座席哦!

來到入口,讓工作人員檢查一下包包和票就能進去囉~ (相比2019年的檢查,這時真的好快😂)

進入場館了!
進去後就按照自己的區域找入口,由於區域不同,我們就跟思敏分開了。

我和小莎莉是S區,在找入口的時候,小莎莉突然說:「我好像看到厲旭和我們擦身而過耶」  我:「我沒有留意到耶,會不會看錯啊?藝人會走一般入口嗎?」然後我們心思很快就回到找入口這件事上


 呼!要進去囉! 

我們算挺晚進場的,一進去,「哇,大部分人都進場了,好多人啊!」

默默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時才有實感,真的來韓國看演唱會了,好感動😭

場館雖然大,但感覺和舞台的距離也不會太遠,不錯不錯!
這是我們的位置,視野很好!

等待開場的過程會播放防彈出道至今的MV,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在播Run了,所以我們算挺晚進去的~
正在播Run

出發韓國前,我和小莎莉都忙著學校的事,沒有學應援,尤其是新歌Fire。可是這個 MV 重溫環節就是個大好的補習機會,聽一次現場阿米的應援就懂了!

話說播 Young Forever 時,雞皮疙瘩一直上來,待會全場大合唱怎麽可能不感動!而當 Fire MV 出來時,應援超大聲啦!尤其3分33秒那裏,在現場聽到尖叫馬上耳鳴。只是練習就這程度,實際出來會怎樣啊?超期待!

 溫馨提示14:早一點進去看MV,學應援 


話説我們找到位置後,就發現前方有個小平台,等一下是不是會有人站上去啊?!對吧?對吧?啊啊啊啊啊啊!好期待!!!
前方有個小平台

突然遠處觀眾席傳來騷動,應該是有明星來了所以附近的人尖叫。猜猜看是誰?
就是厲旭!沒想到剛剛小莎莉真的看到了他😂 幸運值超高!

另外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放了應援手幅,有指引說要在指定時間舉起來。這句手幅的意思是「我們的永遠的歌手」
趁還能拍照時,興奮自拍一下

開了阿米棒自拍,結果很像鬼

正納悶著為何大家都沒有開啓阿米棒,然而當燈光漸漸暗下時,大家就陸陸續續開啓阿米棒。原來大家一直在等關燈啦!😂 我看大家都調到瘋狂閃的模式,我們當然跟著做囉~

偷偷快速拍的炸彈海,很漂亮❤️️


開場了! 

歌單如下,我就只說較深印象的歌曲喔 (我太激動,忘了很多)

Run
Danger
枯葉
Tomorrow
Butterfly
Love is not over
House of Cards
What am I to you
Boy in Luv
Save ME
Fire
Hip Hop Lover
We are bulletproof pt.2
Cypher pt.3: Killer
If I rule the world
Baepsae
Dope
Ma City
興彈少年團
進擊的防彈
No More Dream
Young Forever
Whalien 52
Miss Right
I Need U

Run

竟然用Run開場!意想不到耶!一切來得太突然,結果轉眼就結束了。😂 但親眼看他們在眼前脫外套還是有點小激動 (呵呵

Tomorrow

我最愛的歌!!有一次在家聽著聽著就哭了,現在竟然能親眼看、親耳聽...😭 前奏一響起,我心情就很激動。一開始還會跟著rap,小聲跟著唱,但突然就掉淚了,所以靜靜地專心聽。

不禁感嘆:「果然這首歌會讓我哭啊!」到後半段我哭得有點失控,肩膀一抖一抖的😂

作曲的閔玧其天才大人❤️️

Butterfly

接著是小莎莉大愛的歌,前奏響起後,她興奮地轉頭看我:「Butterfly耶!!咦,妳剛剛哭喔?」說完她就回頭繼續看表演,哈哈!

看似溫柔的舞蹈版Butterfly,沒想到閔玧其竟然把衣服都跳破了!?!?剛好這首歌之後是輪流說話時間,所以閔玧其可以回後台換衣服保護肉體😂

聊天期間,他們一直抓人出來單獨跳Butterfly,各種起哄,例如叫雙翼擔當金南俊來示範😂😂

House Of Cards

能聽到完整版的高音,嘻嘻!

這歌原本就超有feel,加上大會鏡頭的特效,令畫面有點卡幀,製造出混亂迷幻的感覺。到了歌曲後半部分,有一段接近清唱,然後再伴隨4聲鼓聲進入最後高潮。那時候舞台幾乎全黑,然後每一下鼓聲,就亮起一排超強射燈照亮全場。這畫面至今在我腦中仍是記憶深刻,聲畫氣氛結合得好完美❤️️

Boy In Luv


這歌當然要high啊,所以我甩手燈的幅度不自覺就加大了。然後,炸彈甩出來了。是的,你沒看錯,手燈整顆炸彈甩出來了

前面不是說過我的手燈有點鬆嗎?沒想到真的會甩出來😱😱😱  萬幸的是炸彈不至於飛到消失在人海,它甩出來後打到前面人的頭 (對不起TT),所以反彈到旁邊女生,她馬上幫我接住,謝謝!!!  之後我都小心翼翼地對待它,深怕它再到處亂跑😣

Save ME

是全員紅衣!完全沒想到舞蹈竟然如此激烈,太累了吧!最後全場一起喊「Thank You 우리가 돼줬어」,超棒!

Fire

我以為開場前的應援練習音量已經很厲害,BUT!這首的尖叫聲簡直是瘋狂!!!人生中聽過最強的尖叫聲應該就是它了。尤其3分33秒,除了耳鳴,我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短短的手指

歌曲結束後,跳舞line留在舞台,其他4隻回後台整理休息。台上面3隻都累到趴下說不出話來,連著2首高強度的真的很累!

後來泰泰說帶著耳機都能聽到大家的尖叫聲,閔玧其又默默脫下耳機,一副討尖叫聲的樣子 (兩場裡面只要輪到他說話,他都是這個樣子😂) 好啦,你那麼想聽,全場就叫給你聽啦,聽多少次都行啦 (笑
閔石頭這是什麽表情,太累嗎😂?

忘了是哪首歌,防彈從很近觀眾席的升降台升上來!!!!終於要來了嗎?!終於要踏上那個小平台了嗎?

吼!!真的是啦!!位置超爽啦!!但我太興奮幾乎都忘了次序...

閔玧其好像是第一個來這邊的,欸!你皮膚會不會太好!他整個人就是SWAG,但是眼神又會超認真掃過每一個人❤️️

有一堆歌都是他們到處跑,每個人都有上來站一下,除了泰果來去有點匆匆之外,其他每隻都認真看阿米,玩一下互動。

過程中我超害怕那顆炸彈又甩出去,萬一打到他們怎麼辦 😂 可是想一想,要是真的甩出來打到他們,畫面肯定超好笑😂😂

Encore後,Young Forever

他們隨著歌曲越升越高,放下麥克風,聽著全場大合唱。氣氛意外地沒我想像中的煽情,反而是溫暖的感覺,他們當時肯定是牢牢記住那畫面吧。
IMG_1883.JPG
是溫暖的感覺

Whalien 52

小莎莉最愛的歌,她聽到前奏就興奮死了。的確一起大喊「oh fuck that」的感覺是不錯啦😂


最後的聊天時間

前面5隻說完,大家都沒有哭,然後只剩下果和南俊。當時心想,啊...剩這兩隻啊,看來今晚應該沒人哭了。

沒想到號稱已經變成真男人的田柾國說了句「我想跟家人說幾句話」,然後就給我哭得停不下來!全場當然都跟著他哭啊,聽到他之後說了句「希望像你們手幅上說的一樣,可以做永遠的歌手」,嗯,心暖暖的,你們會的!

Ch7tELTVAAQMEAc.jpg
哭慘了的田果果

果果的發言影片,內有洋蔥



話說當田柾國哭得像隻兔子時,旁邊的金南俊輕輕拍他一下。嗯嗯,果然是可靠的金南俊。

到南俊準備發言時,我想說他一定會有條理地表達花樣年華的概念、分享自己領悟的哲學,將來一定要看字幕才會懂。沒想到,他一開口就不太對勁,因為他露出了不知所措的笑容。接著他頻繁低頭說話,說著說著就變成哭腔,南俊竟然也哭了😢😢😢
IMG_1985.JPG
此刻是金南俊而非Rap Monster

全場都在哭,我是幾乎大哭。一來是看到他作爲金南俊而不是Rap Monster這個隊長的一面,大家都太理所當然地視金南俊為可靠冷靜的隊長,有時候都忘了他也只是個94年的少年。另一個跟著大哭的原因可說是為自己而哭,我和南俊厚比同年,這群少年努力追夢來到這個標記性的場館,很佩服他們的同時,那我到底未來要幹嘛啊😭😭

回到正題,南俊的發言大約是說「回想以前練習生時期來這裏看前輩演唱會,當時在想我們有機會站上這個最大的場館唱歌嗎?」(以後你們的成就更是無法想象!)

找到影片,也是顆大洋蔥。




I Need U

在這種煽情感動的氣氛下,他們唱出最後一首歌。他們分散在舞台不同的位置,閔玧其rap了一句就沒繼續,難道這石頭要哭嗎?(有點期待) 答案不是,其實是他們想由全場阿米唱給他們聽。我們很乖地接下去 rap+唱歌+應援,好棒好溫暖的感覺,雖然大家也是邊哭邊唱😢

唱到一半音樂就停了,他們回到舞台中心,由他們重頭再唱一次。氣氛超感動❤️️

IMG_5659.JPG
哭著聽阿米唱I Need U

IMG_1958.JPG
朴雞米,你哭得太好看了吧!!

IMG_1984.JPG
是天使在哭嗎?

然後演唱會就正式結束囉。結束拍張照,因為哭完所以眼睛閃閃的😢
那麽快就結束了,嗚嗚

竟然還能坐在一起,太幸運了!!

致我們的首個韓國演唱會

小莎莉的心

離開場館來到外面

Day 1 結束!
回去好好休息!明天就是站坑了,期待!!!

所有圖 cr: logo


首爾場/演唱會後記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2016年花樣年華Epilogue首爾場 - Day 1座席 (160507)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2016年花樣年華Epilogue首爾場 - Day 2站席 (160508)

2016年11月更新:我竟然搶到Fan Meeting的票,所以又跑去韓國看他們了!
【BTS防彈粉絲見面會後記】2016年首爾天空巨蛋 3rd Muster Fan Meeting - Day 1 (161112)

2017年2月更新:再次成功搶到票!我又去看演唱會啦~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首爾場 - Day 1 (170218)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首爾場 - Day 2 (170219)

【香港演唱會後記】- BTS Wings Tour in Hong Kong Day1 (170513) (Link後補)


防彈之旅 - 我們的花樣年華

我們用2趟旅程,嘗試跟著防彈走訪花樣年華拍攝地。

體驗他們的花樣年華,也紀錄我們的花樣年華。

想知道我們把各種地方玩壞(?),可以點下方影片

 (因版權問題,Youtube的影片被封鎖,請轉至Facebook觀看)



歡迎找我聊天 + 注意事項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歡迎留言或到FB找我聊天,你們的每一個小行動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尊重我的努力,謝謝。

防彈旅遊局@FB ; 貝的小理由@Blogger

關注FB專頁,有新文章馬上通知你~


注意事項

如果你們有機會親自去這些地方的話,請記得....

不可塗鴉!
不可破壞公物!
不可騷擾當地居民!
不可以帶來任何污染,包括聲音!
部分地方偏僻,請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防彈相關文章:
> BTS防彈景點介紹 + 遊記
>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心得
BTS防彈相關感想及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