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的太快了!一轉眼防彈的三期韓國Fan Meeting已經是一個星期前的事了啊啊啊啊啊!這次後記應該不會太長 (?) 先打下去再說。有可能為了讓自己以後看爽,結果越打越長🤣


[原文2016.11.22發布於Pixnet]

防彈之旅第二期

因為這個FM,我和小莎莉才會決定短短半年再跑韓國一趟,展開防彈之旅第二期!難得我們是三期會員,當然要參加三期Fan Meeting啊!非常幸運地,我們兩個都成功搶到票!(2017年回來看,以前搶票原來真的算很容易😭)

不過現在已經是社會新鮮人,不能像大學時期耍廢,想去多久就多久😢 勉強拿了一天假期,連同週末,待在那邊三天。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晚上一下班,立刻跑去機場,然後凌晨兩點到達韓國。一到達果斷睡機場,人生體驗之一get!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晚上再次乘坐凌晨機回香港。四點到家睡覺,七點半起床上班。天啊我好強!回想真的累死了!


首爾場/演唱會後記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2016年花樣年華Epilogue首爾場 - Day 1座席 (160507)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2016年花樣年華Epilogue首爾場 - Day 2站席 (160508)

2016年11月更新:我竟然搶到Fan Meeting的票,所以又跑去韓國看他們了!
【BTS防彈粉絲見面會後記】2016年首爾天空巨蛋 3rd Muster Fan Meeting - Day 1 (161112)

2017年2月更新:再次成功搶到票!我又去看演唱會啦~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首爾場 - Day 1 (170218)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首爾場 - Day 2 (170219)

【香港演唱會後記】- BTS Wings Tour in Hong Kong Day1 (170513) (Link後補)


好!進入正題~

我們看的是第一場 (2016年12月11日)。早上為了走訪花樣年華pt.2概念照的拍攝地點而前往仁川,沿途經過天空巨蛋所在地的九一站。當時早上九點多,月台已經人山人海,都是清一色美少女,哈哈!

我們在仁川走訪的後記:

【BTS防彈拍攝地】花樣年華pt.2概念照 - 東歪西倒的朴智旻 (景點+遊記) [仁川]

【BTS防彈拍攝地】花樣年華pt.2概念照 - 塗鴉牆和大空地 (景點+遊記) [仁川]

【BTS防彈拍攝地】花樣年華pt.2概念照 - 滑板少年金泰亨 手推車田柾國 鐵軌鄭號錫 貨櫃金碩珍 (景點+遊記) [仁川]



前往會場!

我們三點半左右到達九一站,從遠處就能感受到這邊人頭湧湧、人山人海、生意興隆、普世歡騰(?)

這顆蛋真的很大一顆!

有沒有看到天空有個氣球?
上面寫著침! (chim!) 被戳中萌點


拿票

由於當時大部分人都已經拿完票了,所以我們完全不用排隊就拿到票,耶✌!這次不用出示信用卡,只需要拿護照和購票證明就可以囉~

票的設計是這個,是可愛的糖果色


三期會員禮物

三期會員禮物站四點就會關,我們拿完票就馬上衝去拿!應該大部分人都拿好了,所以也是不用排隊,耶✌!

有看到背後一堆欄杆嗎 ?還好不用在它塞滿人的時候排隊,哈哈!

排隊時和大展示板拍照

換取禮物要出示三期會員卡、護照和門票。上次5月演唱會的時候其實也有三期會員禮物,但是會員證明要打印出來,但我們這些外國人如何臨時找個打印機呢?加上當時看到禮物只是個小貼紙之類的,所以我們就放棄了。這次用會員卡證明身份就方便很多!

會員禮和會員卡長這樣,很漂亮

工作人員核對證件門票後,就隨機拿一張小卡給你,小卡全程背面!我和小莎莉先默默收好證件,然後一起數 三!二!一!互相先公開給對方看自己抽到什麽。

小莎莉一臉驚喜,我一看,原來我抽到了金泰亨,馬上送她,哈哈!小莎莉則抽到厚比,不過厚比在我手還不到五秒,我們就來到出口。在出口站了很多想要換卡的阿米,她們手持小卡等待有緣人,我剛好瞄到金南俊,就成功換金南俊回家了,科科!但我們完全忘了先拍照記錄厚比小卡!! 😢

隨機會員禮小卡

對了!一定要準時啊!會員禮攤位真的準時四點就停止讓人進去了!看到不少遲了一兩分鐘的阿米就這樣錯過了,哀求工作人員也沒用...


等開場的時間

拿完小卡,逛逛周邊,發現隊伍長得嚇人。事後才知道,原來早上八點來排的人,到四點才買到周邊... 嗯...好辛苦啊...八小時...

想去玩扭蛋,結果隊伍原來也截止了,可見要買東西、拿東西的話,真的要早一點到!

百無聊賴之時,想起還沒買專輯。反正這邊有賣,不用去外面找書店,錢又一定能進大黑口袋😂 我買了N版 (智旻和閔玧其),小莎莉則買了I版 (泰亨和厚比)

然後我們就去下面和防彈展板拍照。
地面區域

我們一邊排隊一邊拆封,想說這包裝有夠難拆的!指甲摳、用手捏、用牙咬,最後是小莎莉用指甲刮開的,開了有夠久- -

到了緊張的抽小卡時間,我們果然是手氣挺好的,哈哈!小莎莉抽到雞米,我又抽到全體!於是我們就交換了,科科!我們這天分別各抽到對方的大本命🤣

小莎莉抽到雞米,我又抽到全體!


照片時間

排了一陣子,終於到我們跟全體展板拍照。
話說我們倆的阿米棒的導火線都不見了😂


手機殼是Ryan,哈哈,特地拿出來跟南俊拍照。

好小一隻的糯米糕,好可愛!

時間來到接近五點,準備進去囉!

進場!

時間來到接近五點,準備進去囉!
我和小莎莉是分開坐的,進場前留個念~

進去時,會場在播MV,讓大家復習。
很快找到我的位置,竟然有小桌子耶!還蠻有趣的,好像在上課,哈哈

有看到桌子右邊有個韓文字嗎?那是官方應援手幅,是旁邊妹子的。然而!我們進場時,工作人員並沒有派給我們!!!爲什麽!?!

官方應援手幅是 [因為相信 1!2!3!] 用來回應 2!3!中 [相信他們的話 1!2!3!]​​​​​ 暖暖的手幅❤️️ 再次怨念,爲什麽不派給我們。。。

光一點看場館的樣子

位置超好啦!我算是中間偏左的前排位置了!只要他們經過眼前的走道,或者上去升降台就好近好近!有點可惜的是,他們沒有在最前方的舞台表演,不然真是近到爆炸!

啊!對了!天空巨蛋是全坐位的,是否因為這次是Fan Meeting呢?但接下來二月的演唱會也是全坐位,那可能這場地就是不提供站位吧?


和旁邊阿米聊天

坐下來安頓後,就和旁邊的阿米搭訕。我右邊使用同一張桌子的還有三位阿米,分別來自韓國、香港(同鄉✌️)、越南。真的很國際化,哈哈!

我旁邊就是韓國阿米,所以跟她聊起天來。她先問我年齡,我說了出生年份,心想:嗚嗚,看來會被人叫歐尼了,沒想到她說她也是94年!馬上hi five!是親故太好了😂 我們各種閒聊,像是五月演唱會有沒有來之類的。

後來聊到本命是誰,我一臉苦惱地說:「不知道耶,有三個都好喜歡,排名一直在浮動~」
她:「我也是耶!你喜歡的是?」
我:「朴雞米 閔玧其 金南俊」(我是閔南雞飯!!!!)
她:「我也是耶!」她馬上開她的twitter,個人介紹還真的寫著最喜歡這三個人!哈哈,非常巧合,很有緣~

她超可愛的,桌上放了筆記本和筆。一開始我想看不透爲什麽,沒想到她後來整個Fan Meeting過程都在認真地做筆記,真是認真上課的阿米 😂


Fan Meeting開始囉!

隨著燈光變暗,Fan Meeting正式開始啦!

開場影片超有愛,影片是用主觀角度拍阿米收到會員書的過程。重現了開封時與貼紙的戰鬥,很寫實耶!那種不想破壞貼紙和封面的兩難🤣 影片中的阿米撕破封面的瞬間,大家都笑了。但大家有看到前面五期會員禮照片的話就知道,我的封面毫髮無損喔 ✌️

接著畫面是阿米打開了使用書,柾國的聲音響起,念起使用說明。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中間還夾雜了一堆意義不明的成員應援聲 (到整場最後就揭曉了!)

然後舞台就像是會員書被打開的樣子,好有心思!看來是溫馨愉快的一晚哦~~~


開場歌曲是Blanket Kick

竟然可以看到這歌的LIVE耶! 可以跟著他們搖搖頭耶! 可以看到田果果從被窩裡起床耶!

柾國起床就開始踢被子撒嬌,剛好大會鏡頭帶到碩珍,只見他一臉驚恐不解地看著田柾國,一臉彷彿在說:「孩子,你腫麼了? 」超好笑!明明原本編舞就有這個動作啊?碩珍你幹嘛那麼驚訝😂 雖說柾國踢的幅度是有點大啦,哈哈


成員自我介紹

厚比:「J-HOOOOOOOOOOOOOOOOOOOOPE」本人大喊自己的名字🤣
之後還帶領大家數1...2...3... 然後我們:「 J-HOOOOOOOOOOOOOOOOOOPE」好白癡好好笑XD

閔玧其依然是那招,先噓一下叫大家安靜,然後手放耳朵,一臉傲嬌地要求尖叫聲。okok,大家很乖地瘋狂尖叫🤣

結果後來其他人都在學他,先噓一下才自我介紹,真是防彈互diss團


MC出場,開始聊天時間

之後請出MC,當時覺得很臉熟,原來是認識的哥哥的金永哲!

聊天時間主要分為兩部分,首先是阿米對防彈的發問,然後是防彈對阿米的發問。其實還聊蠻久的耶,說不定有聊了一小時,哈哈。

不過屏幕的韓字消失的超快,連問題都還沒看到,沒辦法理解啦!欺負人家看得慢,哼!原來真的要做筆記,我快忘了他們聊了甚麼了...


以下是部份聊天內容
叛逆果果說他喜歡看個人fancam,尤其是南俊的個人cam。還給我一邊笑一邊語調認真地說:「因為很好看很好笑」赤裸裸的忙內on top😂 所以南俊就被抓出來展示舞蹈😂😂😂

對了,那天南俊的髮型、服裝就是完美!!! 超好看!超乖!

順毛 酒窩ㅠㅠ
​​​​​
雞米好像說了阿米要他做甚麼都可以,於是台下開始起鬨,開始在喊:「腹肌腹肌腹肌」。
結果他表演了一個可愛版的血汗淚,看得我和韓國妹子一臉媽媽微笑😊

忘了是對閔玧其還是田柾國的提問,畫風一變,突然變成廁所話題。閔玧其說他進去廁所,聽到有人一邊吸氣一邊搓鼻子的聲音。

閔玧其:「南俊...?
南俊:「啊..內..哥!
」好吧,耳朵很靈,我懂。

大概這類話題聊開了

泰亨:「有一次我聽到廁所裡有一聲嘆氣,於是我問:『柾國...?』」
柾國:「內...哥!


然後田柾國被問到為甚麼有嘆氣聲 (台下已笑死)
柾國一臉理所當然:「坐下來就很自然嘆氣啊」
看到大家還在大笑,柾國直接來個案件重演:「站起來,坐下來,然後就自然會 : 『唉.....』」

台下繼續笑死,雞米等人大喊:「夠了!不要再聊廁所話題了!」
MC:「但是粉絲們笑得很開心耶!看來她們很喜歡聽這個話題😂」是啊,我們聽得超開心的🤣🤣

之後是防彈對阿米的提問。都是一些很溫馨的提問和回應,像是喜歡防彈的甚麼啊?為甚麼喜歡啊之類的,所以沒有什麼搞笑的畫面。

話說整個聊天環節還蠻久的,我在70%聽得懂的情況下還是挺投入的。但可憐的小莎莉因為語言問題,她中間忍不住睡了一會😂。畢竟我們舟車勞動,真的太累了,而且沒字幕很容易迷失啊...


聊完天之後,開始唱歌跳舞囉

唱了 Boys in Lov 和 21世紀少女,可以看新歌真好!但21世紀少女這歌感覺被他們玩壞了,我現在一想到這歌就是萬聖節版本那個😂,想到就想笑!


I Know

竟然可以聽現場,可以聽南俊唱歌😭

南俊一身棕色大衣,好好看!基本上我整首都是盯著南俊,因為真的很好看!很男友!
말리지마요 (@malizimayo) 喜歡fanart的,twitter要關注她喔,都畫得超漂亮的
말리지마요 (@malizimayo) 喜歡fanart的,twitter要關注她喔,都畫得超漂亮的

柾國則是一身黑色大衣,也是好好看!可是他整個人就這樣與背景融為一體,只剩下臉😂

但我要投訴畫面特效!雖然歌詞帶有特效地在畫面移動,旁邊又有很多花花之類的,我欣賞大黑試圖美化畫面和讓阿米品嘗歌詞。

但是!中間有好多特效都擋到他們的臉了...要知道在如此大的場館中,用肉眼只能看到一個小人兒,唯一的大會鏡頭竟然還被特效歌詞給擋到,真的是令人哭笑不得耶...


Tony Montana

yoyoyo Swag閔天才出來了!他rap到一半,一身白衣、戴著墨鏡的雞米上台,傳說中的小分隊出現了!!!!!!!!!!mini! mini!

第一反應覺得雞米要上來跳舞,或者featuring唱歌,誰知道他是要上去rap啊?!No more dream裡面的小奶音rap萌死我,現在竟然堂堂正正地rap!

我覺得如果他一開始上台的時候沒有戴墨鏡的話,他應該沒辦法接下去rap,哈哈!到後段他比較適應正在rap的自己,就脫掉墨鏡了~~
美圖自己去twiiter收


幼兒少年團

這個組合也太可愛了吧!! 編曲也好可愛!! 根本就是三顆太陽!隔了那麼遠都能看到他們的大笑容!
超可愛!


小孩版的Fire~~~~~~讓我想起3週年電台的時候,大家都在取笑閔玧其的聲音太奇特,導致他的聲音並沒有出現在Fire合音中。那時候叛逆柾國赤裸裸地模仿,其實超像鴨子在唱歌🤣


遊戲時間

分組玩遊戲囉!
全部人都穿著黑色小斗篷,好可愛!


兩組各從左右兩邊出發,是個類似競步接力賽,沿途有很多小關卡。
遊戲路線

第一關:拿瓢打頭,敲碎它之後走幾步,再拿瓢,然後 打第二棒選手的頭😂😂

第二關:第三棒選手一開始就被升降台升到了最高,然後前兩棒要一邊跳性感舞,一邊等第三棒選手降回地面。

第三關:所有選手都要上升降台,挑選一位阿米並畫出他的樣子。

第四關:其中一名選手騎著小單車前往台中央,到達後揮旗。

第五關:所有選手一起吹氣球,哪一組的氣球先爆先勝出。

超開心的觀賽!!
真的超幸運!因為非常剛好地閔南雞果一組,而且還是走比較靠近我的左邊路線!媽啊!這組合!這路線!好幸運喔!

一開始的準備時間,智旻來到我左前方的升降台準備!🤩 即使遊戲開始後,他附近的阿米還是盯著他看,這糯米雞就一直指其他成員,要阿米專心看比賽。但老實說,如果你站在正前方,有可能不看你嗎?!當然是盯著你看啊!但由於智旻並非在我正前方,所以我有乖乖看比賽😂

看到第一跟第二棒的選手 - 閔玧其和金南俊的性感熱舞時間....遠遠就能感受到兩條蟲賣命的蠕動...什麼美國舞、血汗淚舞,hiphop靈魂掉得滿地都是,撿不回來了...🤣

到了畫畫時間,四隻一起上升降台,啊啊啊啊啊!!認真的囧菇一拿到畫本就瘋狂碎碎唸:「我要找男阿米!我要找男阿米!我要找男阿米!」孩子,你執念有點重😂

當柾國發現看台位置沒有合適的模特兒,他就頭也不回地面向地下的阿米,只留下背面給看台阿米😂。沒關係,我諒解,因為此時畫家的光芒正籠罩著囧菇!

他最終找到一位瘋狂跳躍的男飯,我們畫家終於可以下筆了!背面看起來就是一個用功認真的幼兒園高材生。

突然右邊傳來歡呼聲,什麼?!畫好了!?我們這邊才開始畫耶!當大會鏡頭拍另一隊的畫時,你們三隻根本就是亂畫的對吧?哈哈!

當柾國埋頭苦幹之時,其他三隻在幹嘛呢?勝負師閔玧其一副著急又自豪地看著柾國作畫。但我百分之百地肯定,剛才柾國執意要找男飯時,閔耍賴肯定有在旁邊叫柾國隨便畫個女生就好了。至於南俊和雞米則一直派福利,他們一直向看台的阿米揮手啊👋🏻 笑啊☺️ 兩隻都笑到眯眯眼。柾國畫多久,他們揮手揮多久,而我們當然是拼命回應啊!

最後當柾國畫好後,他們4隻就在我眼前的斜坡走過,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側面看閔玧其競步代表什麼? 代表翹臀啊! 閔翹臀先生!你的臀也太翹了吧!
還有因為現在落後了,所以朴雞米就犯規小跑步地過去小單車位置。

這邊派出雞米騎車車,大概是覺得他最小隻,騎起來最順暢吧?從背面看,真的就是一隻萌萌的小糯米團騎著小車車,好可愛!

智旻小車啟動!他就這樣衝下斜坡,看似一切順利。可是進入平路後,就失去了下坡的動力,所以要換成自己踩。但是這個笨蛋不太能踩動,居然還連人帶車向前摔倒了!!車速超慢還給我摔倒!!

我忍不住拍桌大笑,笨笨的,而且他摔得好蠢!我從背後看,他是這樣趴在地上靜止幾秒的,就一坨糯米糕趴在地上的感覺。他肯定很想找個洞鑽,哈哈!



而我旁邊阿米們的反應是:「啊!怎麼辦啦!」我馬上把想要繼續拍桌的手收回來,不可以這樣肆無忌憚地笑啦!很壞耶!

這個是側拍的影片,不用擔心喔,摔得不慘,只是摔得好蠢萌🤣




第二天的小車車就由第二短身的閔天才來騎,安全沒事~
反差萌好可愛


兩組差不多時間開始吹氣球 ,但其實另一組明明快很多到中央舞台,應該是泰泰為了等雞米過來,暖暖的95。

小心臟的厚比承受不了爆破場面,所以交由泰泰和碩珍為氣球充氣。要知道碩珍的膽子也不大,到後面幾乎全是泰泰拚了老命在充氣,哈哈!

反觀閔南雞果組,力量柾國勢如破竹地充氣,很快兩邊氣球的大小就追平了。哥哥們讓柾國休息一下,表示輪流接力弄了幾下,結果還是快速需要果果再次上場。

哥哥們都在一起應援:田柾國! 田柾國! 就這樣,在力量柾國的力量下,四人小隊就勝利了!


獎品有什麼?

獎品就是之後巡迴全場的時候有電動滑板坐,輸的隊伍則要用傳統滑板,會累一點點。

之後好像是24/7=Heaven,他們到處踩著滑板走。

厚比用普通滑板,當他走到我面前的斜坡時,大家被萌死了。因為當時要下坡,珍重生命的厚比一直小碎步地滑下去,驚恐全寫在臉上,超可愛😂

至於泰泰完全是全!速!前!進! 他常常衝很快,害我都有點怕。

之後好像是回後台脫掉小斗篷,主持人在台前和大家聊聊天,然後防彈就出來表演囉。

連跳兩首Dope Fire。Fire333的尖叫聲果然不是蓋的!依然超震撼!他們跳完果然累翻,就像5月連跳save me和fire,七隻都累趴在台上。


人浪時間

然後到了聊天時間,說著說著,防彈要我們用阿米棒玩人浪。
 *全場先關燈,然後從左到右亮起阿米棒* 
我位置剛好能完整看到整個過程,真的很漂亮,雞皮疙瘩全跑出來!七隻很開心,一直在驚嘆!

前面阿米大喊:「再一次!再一次!」於是他們拿出官方攝像機,雞米則跑回去拿手機。然後我們再次點亮場館,全場又是一陣驚嘆。

雞米帶著小奶音說:「嘻嘻!我用手機拍下來了 !」然後小彈跳地跳回後台放手機,會不會有點太可愛?😭

南俊說:「到了最後一首歌...」

血汗淚!可以看live耶! 可以應援耶!很犯規的編舞耶!當六隻一倒地,全場馬上尖叫聲!!!


Encore時間

「House of Army」這影片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真的笑到肚子痛!原來是回應片頭的第一視角,好一個前後呼應。

金阿米撕破了書,生氣蹦蹦跳太可愛了啦!!! 還在床上摔下來,不要以為我沒看到,摸摸頭啦~

金阿米與鄭阿米的對話堪稱經典,一出現Boys in Luv的rap,全場馬上爆笑跟著唱😂。沒想到,接下來是名字應援...金南俊...金碩珍...😂 齁!原來片頭的鬼叫就是來自這裡!全場跟著一起喊名字應援,跟著他們一起興奮,太開心啦!!!話說當時有點擔心南俊抱厚比抱得那麼大力,有點怕厚比會被摔壞🤣

不多說啦,重溫吧!



2!3!

正面、溫暖、希望、信任。希望未來大家也有機會和防彈合唱這歌。

厚比那句:「成就了我的光,成就了花樣年華那朵花」,總是令人雞皮疙瘩。還有young forever中的:「想當永遠的少年」,厚比的詞總是樸實得來卻觸碰到內心某處淚點。

於此同時,這歌是阿米時間。因為沒有職員派手幅給我,所以旁邊的韓國妹子借我手幅一起舉,謝謝😢

防彈:「相信他們的話 1!2!3!
阿米:「因為相信 1!2!3!
徬徨過後,前方總會有好日子的,一定!
相信他們的話 1!2!3!


然後是聊天時間

原本以為整場都是歡樂溫馨地結束,真的完全沒料到會再看到他們哭...而且是哭得那麼慘....泰哭 果也哭... 全場一起哭... 全場哭得比5月更慘

泰泰...我也不多說了,大家應該都知道發生了甚麼事。你很堅強,你很努力,奶奶在天上一定很自豪地向別人介紹這個發光的孫子。



暖暖的兄弟情,互相扶持甚麼的最好了❤️


南俊說眼前的阿米棒很像銀河,有幸做你們眼前的一顆小星星,真好。聽你們的音樂和故事,一起成長,面對自己,謝謝!

之後稍稍收拾情緒,突然嗨歌大集合!


興彈少年團、進擊的防彈

他們到處跑,其中一幕釜山兄弟上了升降台。我記得末期弟控一直在摟某人的腰🤣。欸!明明有欄杆,為甚麼你硬要摟囧果的腰🤣
釜山兄弟


進擊的防彈表演到最後,剩下柾國一人在中央舞台,哥哥們都回去主舞台了。然後他向著哥哥們跑過去,當時莫名有淚點。有種哥哥在岸上招手,把迷失弟弟招回去的感覺 (?)

柾國的影片



Wings

是次專輯最愛之歌!前奏一響起我興奮死了,可以聽這歌的LIVE耶!!!!!!!
Take me to the sky~~~~頓時覺得充滿力量和希望,瞬間唱完就真的真的到尾聲了......

他們到處跑,謝謝阿米。

真的是最後的最後,準備離開舞台的時候,傻孩子泰泰踩著電動滑板站在中央舞台,成員也是全都在主舞台了。他看一看觀眾,回頭騎著車車衝向成員心頭又是一陣暖流,有種流浪孩子回家的感覺(?)

除了剛剛提到泰泰的畫面,大會有時會捕捉到超美的畫面。雞米(對啦,又是雞米啦,我知道我很煩啦🤣)

他騎著車車站在中央舞台,微笑又帶點放空地看著觀眾,鏡頭捕捉到他的側臉。喔~~~好美,好有感覺!當他發現自己出現在畫面,馬上又在那邊不知道尷尬些甚麼,白癡🤣
這是第二晚的圖,也是初次誕生的紫色阿米棒海💜


正式結束!

八點半快九點才結束,五點看到現在,好久好爽~~~時間比想像中長,滿足滿足!最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最後會充滿眼淚....

拍照留念!


散場時,工作人員派了一張貼紙給我們。一開始覺得有點意義不明,後來才知道是果果設計的。12號晚是左腳,13號晚是右腳,一起和防彈跑下去!但我只有左腳,怎麼辦😂 單腳跳下去好了😂
孤單的左腳


同場加映:超好吃的永登浦BBQ炸雞分店

散場後,吃晚飯吃甚麼好?當然是BBQ炸雞啊!除了小莎莉,還和一起來看的小葉子、思敏等人一起吃。

我們去永登浦的BBQ炸雞分店,超好吃!!!!!! 我們一致贊同這家分店超好吃!不單是BBQ炸雞中最好吃!小葉子、思敏也認為這家分店是眾多吃雞經歷中最好吃的一家!所以我很推薦大家可以來永登浦的分店吃,大推!

吃飯過程中,小葉子跟我說剛才在會場外可以拿BBQ的坐墊,她拿了雞米的,然後就送給我了,謝謝😭

坐墊外貌


打開來看,很多摺痕,所以整隻雞都有點變形了🤣


最後的題外話

話說這顆天空巨蛋不是完全封閉的,頭頂的天花板看似密封,但其實外面的空氣能進來耶,所以越坐越冷.... 原本進場脫下了大衣,結果後來默默穿回去了... 大冬天看的話會不會冷死啊?


本來以為不會打太長,結果....哈哈!不好意思啦!這是讓我將來看爽的,呵呵!

跑到韓國參加Fan Meeting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很瘋,也很開心❤️ 見證防彈向更大的場所前進,真是暴風成長😢

對了!在這後記不停難產的過程中,防彈終於拿下第一個大賞了!!!😭

保持謙虛,毫無污點地繼續勇往前進吧,少年。
願黑暗的娛樂圈不會傷害你們的翅膀,因為你們才剛剛起飛啊:) 

12-Nov-2016 BTS 3rd Muster

第二天的第一站: 【BTS防彈拍攝地】花樣年華I Need U和Run - 開車、吃漢堡的地方 (景點+遊記) [首爾鷺得島]


首爾場/演唱會後記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2016年花樣年華Epilogue首爾場 - Day 1座席 (160507)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2016年花樣年華Epilogue首爾場 - Day 2站席 (160508)

2016年11月更新:我竟然搶到Fan Meeting的票,所以又跑去韓國看他們了!
【BTS防彈粉絲見面會後記】2016年首爾天空巨蛋 3rd Muster Fan Meeting - Day 1 (161112)

2017年2月更新:再次成功搶到票!我又去看演唱會啦~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首爾場 - Day 1 (170218)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首爾場 - Day 2 (170219)

【香港演唱會後記】- BTS Wings Tour in Hong Kong Day1 (170513) (Link後補)


防彈之旅 - 我們的花樣年華

我們用2趟旅程,嘗試跟著防彈走訪花樣年華拍攝地。

體驗他們的花樣年華,也紀錄我們的花樣年華。

想知道我們把各種地方玩壞(?),可以點下方影片

 (因版權問題,Youtube的影片被封鎖,請轉至Facebook觀看)



歡迎找我聊天 + 注意事項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歡迎留言或到FB找我聊天,你們的每一個小行動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尊重我的努力,謝謝。

防彈旅遊局@FB ; 貝的小理由@Blogger

關注FB專頁,有新文章馬上通知你~


注意事項

如果你們有機會親自去這些地方的話,請記得....

不可塗鴉!
不可破壞公物!
不可騷擾當地居民!
不可以帶來任何污染,包括聲音!
部分地方偏僻,請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防彈相關文章:
> BTS防彈景點介紹 + 遊記
>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心得
BTS防彈相關感想及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