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貝,歡迎繼續BTS防彈拍攝地系列,來個另類韓國旅遊!

今天要去的地方在I Need U和Run MV也有出現,就是I Need U裏面他們開車、 Run裏面吃漢堡和跑跑跑的地方喔!



[原文2016.07.09發布於Pixnet]

尋找拍攝地的過程


最初我被Run誤導,因為草地與橋墩這兩個鏡頭連在一起,所以令我覺得它們是同一個地方。

草地與橋墩

後來找到草地位置後,卻發現這橋墩與盤浦大橋的橋墩完全不像!所以是2個不同地方來滴~

草地位置可看:【BTS防彈拍攝地】花樣年華Run - 奔跑的草地 (景點+遊記)


既然這樣,那只好發揮阿米的觀察力啦!

在拍攝花絮中,我們可以看到後面出現一條橋。

這橋的特色是上面有白色半圓體鐵架,而底下則是紅色的鐵架,橋墩又粗又胖

抱著這些線索,我在Naver map使用航空圖觀察漢江上的每一條橋,最終找到符合特徵的是漢江大橋!

而對比完各種角度後,可以確認MV是在鷺得島上拍攝的

位於漢江大橋下的鷺得島

Naver Map的空拍圖是這樣的

防彈在這島上拍攝了很多内容喔!

畫面右邊的空地應該是I Need U裏面南俊與泰亨躺在地上聊天、碩珍開車的地方;而左邊則是Run裏面的跑跑跑、看橋墩、踢球吃漢堡

由於Naver map這位置只提供空拍,所以沒能享受實景走走的感覺...好想過去看看喔...


如何前往I Need U及Run拍攝地 - 鷺得島

俗話說,條條大路通羅馬,交通方法有千萬種,這裡只介紹一些可行方法,強烈推薦大家使用Naver及Kakao Map,再搭配韓巢地圖享用,尋找最適合你行程的路線。

  1. 位于漢江大橋中央的鷺得島其實是有巴士站的,尋找一些有在中途下車的巴士吧
  2. 或者可以坐地鐵到鷺得站,直接步行去漢江大橋也可以哦!
  3. 到達漢江大橋後,就要尋找入口下去,詳情繼續看遊記吧~

關鍵詞:

노들섬

詳細位置按地圖放大



防彈之旅第二期遊記分享 - 第六站

[13/11/2016更新]

這次的旅程我們也是住進小葉子和思敏家,重點是!她們家就在鷺得,怎麽可能不去鷺得島看看!

我們從地鐵站附近出發,慢慢散步過去

沿途還看到很多紅葉,很喜歡意外在路上發現的美麗

其實從地鐵站過去真的很快,才五到十分鐘就到漢江大橋入口了。

接近漢江大橋入口了

好神奇喔,第一次這樣用腳走在漢江上面!我們走在旁邊的人行道。

左前方就是鷺得島啦!

路上隨拍小莎莉

開始接近鷺得島啦!興奮!

照片上可以看到島上有幾個人在走動,看他們的裝扮,感覺是漁民,我想大概是剛剛從旁邊的船下來吧。

而旁邊漁船停靠的地方,我相信是臨時設施還是浮台之類的,因爲看起來是暫時停泊在島邊。我猜防彈吃漢堡、踢球應該也是在這類地方上面拍的。


第一次嘗試進入鷺得島

我們沿著橋來到鷺得島上方,看到有一個看似農業區域的入口(?)

能進去嗎?

其實當時怕怕的,畢竟不知道能不能進去,不過我們看到它中門大開...而且要下去必須通過這裡嘛,於是我和小莎莉就走了進去....


以下由於很慌,沒怎麽拍照...


走進裡面發現真的是小農田的感覺,不過看不到任何人的身影。

一進去就看到左邊有一道樓梯能下去,剛想靠近,就發現樓梯前面有一道鐵門關着...

頓時就慌了,先不論它有沒有上鎖,既然它沒有中門大開,那應該就不是能讓人隨意進出的道路?

嗯...想說反正都一場來到,靠近去看看樓梯鐵門的情況吧!

才沒走兩步,樓梯鐵門附近的屋子出來了一位看起來有點粗獷的漁農民大哥。

超怕!完全不敢過去交談,轉身匆匆拍張照就逃離現場,深怕會被當作小偷抓走...

匆匆拍下的照片,不知道前方的路是怎樣的呢?

唉,可惜,都沒有完整把這農田區域走一圈呢



重新回到鷺得島入口

我們回頭來到入口,看到橋上有一位看起來挺友善的伯伯

我:不好意思,請問這下面能去嗎?
伯伯:下面?一臉疑惑
 我:對啊,我們想下去走看看
伯伯:不行啊 因為下面xxxxxx (沒聽懂)
現在輪到我一臉疑惑,也許伯伯覺得我準備繼續追問,伯伯加上手勢再來一次
:不行喔 因為下面xxxxxx (繼續聽不懂)
由於我聼不懂關鍵原因,加上伯伯很明確說不行,那...那應該是不能下去吧?

一臉怨念的我們跟伯伯道謝,但依然不捨得離開,繼續站在原地研究附近的地理


也許有轉機?!

原本已經走開的伯伯,竟然回頭再過來跟我們說
伯伯:前面可以下去
我們馬上雙眼發光 (!!!)
伯伯:前面還有電梯可以下去
真的嗎!!我們馬上謝謝伯伯,很感恩他特地回頭告訴我們

太好了!原來是不能從這邊農地下去,而是再向前走一點,喔喔,走!

走走走.....

走走走.....

走走走.....


突然覺得不妙(?) 再向前走的話,我們的左邊就會是江而不是島耶....

就這樣,我們幾乎來到島的邊緣,但左邊依然沒有樓梯的跡象,更別說是電梯...

我們左邊的風景...

回頭再看一下伯伯,他已經走遠了

嗯,再回頭看看前方,該不會... 伯伯是說橋盡頭的電梯..?


絕望真相

内心呈絕望狀態.... 看來還是沒辦法下去鷺得島了...

唉,我們也只好繼續向前,離開這傷心地...

回頭跟鷺得島說再見,嗚嗚

默默向前移動中...

就這樣,我們走到橋的盡頭,果真有電梯! (伯伯,你說得很對...)

既然事情發展成這樣,那就坐電梯下去看看吧!


來到另一端的橋墩

下面是漢江公園,當時好像有活動還是比賽,看到有工作人員派飲料給路上做運動的人

而我倆則來到橋墩旁,繼續拍著旁人不懂有啥好拍的照片XD

我的怨念背影,遙望鷺得島

小莎莉的怨念背影

RUN裏面的橋墩

大家應該能看出我們照片的橋墩與RUN MV的不一樣,大概只有鷺得島那一段的橋墩才是一個個磚頭的樣子吧

不過即使沒能在原地看你看過的風景,跑到你對面也算是不錯了吧?畢竟也是一種另類的對望吧,嗯嗯!

照片的深深深處就是鷺得島,田柾果曾經站過的位置

你在那邊,我們在這邊

還是沒能下去鷺得島真的好可惜好遺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我們溝通有誤還是因爲農田區域是私人地方,所以不能下去?

也許,或許將來有機會的話,再來試試看好了....


而且!我在整理照片地圖的過程中,發現了超搥胸,超想衝去驗證的東西

就是這個空拍圖!


Ryan是我們進去農業區域後最後身處的地方。紅色是我們認為的路線,覺得只是繞農田一圈。但空拍圖告訴我前方可能還有另一條路(黃色)能下去...

誰來告訴我,我們是不是錯過了甚麼!!!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試看看吧,嗚嗚

下一站: 【BTS防彈拍攝地】花樣年華Run - 跑完又跑的隧道 (景點+遊記) [韓國花田站]


防彈之旅第三期遊記分享 - 再次挑戰!

[2017.2.19]

鑑於上次到了島的上方,卻沒能成功下去,富有挑戰精神的我們決定再接再厲,再去試試看!

這次我們重新來到上次農田的位置,然而原本能隨便進去的農地大門卻關起來了!那我們要怎麼驗證裡面是否真的有路可以下去!!!!

我的天,怎麼辦!注定不能去鷺得島嗎?!


我們嘗試開門,但鎖得死死的。門上寫了一個牌子,打開翻譯查查看,竟然說因爲什麼軍事用途,這邊無限期關閉

晴天霹靂!!!! 不是吧.............


事情又有轉機了?

正當我們很灰心的時候,農地出來了一位阿姨。

她把大門打開,出來,再把大門關上。看了我們一眼,離開。嗯...看來是不會讓我們進去了...

沒想到阿姨卻回頭:

你們要做什麼啊?

我們:阿姨,我們想要下去 (根據上次經驗,以防萬一,我們還把地圖拿出來指明位置)

阿姨: 喔,你們去對面就能下去了

我們:欸?對面?

阿姨: 嗯 對面(遙指橋的對面) 繞回橋頭過去對面就可以了

我們:啊...謝謝阿姨!

然後阿姨就默默走了。

原本絕望的我們重新出現希望,當然要驗證一下!


嘗試進入鷺得島

我和小莎莉看著車輛來來往往的漢江大橋,大橋沒有馬路。我心想,好吧,繞回橋頭再過去對面吧...

可是小莎莉抓起我的手:
走吧!我們直接衝過去對面吧!
我:欸?!?! 不好吧...

還沒說玩,小莎莉就拉我跑過去,只好硬著頭皮跟上腳步


【錯誤示範!切勿模仿!】

伴隨著一陣叭叭叭的聲音,我們有驚無險地到達對面。瞬間減壽。

【再說一次,錯誤示範!切勿模仿!】

車流量很大的漢江大橋...

來到對面後,根據阿姨提示的方向走。

發現橋的旁邊有個貌似樓梯入口的地方!

樓梯下來,確認前方綠色的就是樓梯!

太感動了!樓梯門還打開!代表可以進去!

來到樓梯入口

發現下面有幾個大叔在釣魚,嗚嗚,真的是可以下來的

一步步從樓梯走下來,當腳真的觸碰到地面時,有種終於達成目標的感動

啊啊啊啊啊啊!終於來到這裡了啦!!幸好有再嘗試!


走訪RUN拍攝地

我們向橋墩移動
真的跟MV一樣!

放大花紋讓大家看對比
花紋一模一樣有沒有!

終於來到實際位置拍同款照片,嘻嘻

看完橋墩,稍微往旁邊走,從側面看過去就是他們run run run的地方



實際景觀

MV裏面Run Run Run的畫面

一隻呆萌雞

留念

這邊看過去其實原本是他們踢球吃漢堡的地方,不過那個移動的漁船停泊平台當天並不在



Run裏面踢球吃漢堡

這面牆壁有什麽來頭呢?

就是忍者田柾國為我們表演特技的地方

到底是要有多驚人的腿力才能在上面跑?其實實際看到這面牆,發現比想像中的斜度還要斜,都快形成直角了。

我和小莎莉有稍稍嘗試一下,當然是大失敗,嘗試完只想膜拜田柾國他到底是什麼生物...

橋墩的另一端小路

本想繼續向前走,過去看看躺地上和開車的空地,但由於趕時間前往演唱會,還是放棄:P

回頭走回去入口

拍攝過程的嬉鬧,就是在這條路哦

那條樓梯就是下來的位置哦

就這樣,我們就匆匆離開,前往Wings Tour演唱會。演唱會後記:【BTS防彈演唱會後記】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首爾場 - Day 2 (170219)

嘗試了2次,最終能進去實在太高興了,以後有機會的話,會再來這邊跑跑跑的!

對了,這個島真的是被海包圍,而且沒有做什麽安全防護措施,所以自己行動要小心,不要受傷和掉下海!

最後在地圖標上入口樓梯位置,請各位注意安全,愛護環境,避免拍攝地從此禁止外人進入!

拍攝地入口在星星位置

另一個我超愛的花樣系列拍攝地:【BTS防彈拍攝地】花樣年華I Need U - 黑暗卻溫暖的下水道 (景點+遊記) [首爾西江大橋]




防彈之旅 - 我們的花樣年華

我們用2趟旅程,嘗試跟著防彈走訪花樣年華拍攝地。

體驗他們的花樣年華,也紀錄我們的花樣年華。

想知道我們把各種地方玩壞(?),可以點下方影片

 (因版權問題,Youtube的影片被封鎖,請轉至Facebook觀看)



歡迎找我聊天 + 注意事項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歡迎留言或到FB找我聊天,你們的每一個小行動都是我堅持的動力。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尊重我的努力,謝謝​​。

防彈旅遊局@FB ; 貝的小理由@Blogger

關注FB專頁,有新文章馬上通知你~


注意事項

如果你們有機會親自去這些地方的話,請記得....

不可塗鴉!
不可破壞公物!
不可騷擾當地居民!
不可以帶來任何污染,包括聲音!
部分地方偏僻,請注意安全!
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防彈相關文章:
> BTS防彈景點介紹 + 遊記
> BTS防彈演唱會後記心得
BTS防彈相關感想及碎碎念